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Day 57—以愛之名-神愛世人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7—以愛之名-神愛世人3 (God Loved the World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追尋和找到神隊世人的愛的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心智意識系統和能量中定義神的愛,於是我也不知道我的這個行為和這個世界上的苦難和走極端的災難有什麼樣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全然的投入我對萬能的神與他無邊的愛的過程中,我完全忽視這個世界上同時正在發生的各類人為的災難和兩極化的走極端的自毀現象,並且即使知道了我也冷漠麻木以對,完全的受到我的心智思想和能量的控制和主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接收到這個世界的災難如地獄般的新聞和消息的時候,我刻意的同時又似乎不知情的接受這個世界的宗教系統所交給我的合理化辯解,去相信這些受苦難的人們是在神的考驗之中,是在他們的選擇之中,而只要他們能信神並接受他的愛,一切就都會得到救贖,而我之所以必須如此選擇相信,仍然是受到我心智的潛意識所定義的自己是渺小無助與需要外力的依靠,因此唯有萬能的神能保護和赦免自己和所有其他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了解到,當我接受和允許我的心智的思想和能量來主導我一切的信念和情緒和行為的時候,這世界上少數的掌權者和有錢人正在繼續的主導這個世界系統在目前的金錢系統運作中極化這個世界,於是貧者愈貧且不斷的增加而負著愈富而不斷地減少,而在這世上最有力量看見和改變這個世界的包含我在內的一群人卻只是忽視和麻木的追尋我狹小的心智泡泡定義的神與愛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看見和領悟到,在這樣的對神的愛的追尋現象裡面,我正是被掌權的世界系統利用的一群,我作為有能力消費的一群完全的受到經濟體的消費主義所控制,對神的愛的信仰也需要金錢的奉獻和證明,而那群生活難以溫飽的必須要仰賴神帶來財富的希望,而那群完全沒有金錢的人便只是被忽視而無以為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了解無論是掌控者與被掌控者,同樣的是在心智意識的主導中完全的分離和害怕失去,同樣的必須外求神的愛如同需求這個世界的金錢系統來掌控整個地球的生命,於是整個世界都在虛幻的信念和能量中被主導,而自從有人類以來,我們本是的生命被完全的放棄和背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當我拋棄忽視我自己的生命的這裡於不顧,任由心智意識系統來汲取我的能量並主導我的一切行動如同我向外尋求神對我的愛的時候,就同等於這個世界放棄和忽略物質的地球生命,任由世界的金錢系統肆無忌憚的奪取地球資源並主導一切同時向權力和政府尋求保護和良心,於是當我允許了我的心智系統,我同時允許了這個世界系統,於是我對這個世界的分裂和極端如同對我自己的分離和兩極化的允許,負有完全的責任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了解到,在追尋神對我和世界的愛的時候,我放棄我自己的生命以及全體生命的利益,任憑我的心智系統和這個世界系統主導一切,並在這之中自我不誠實的放棄了我對自己和對地球生命的責任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為自己和全體生命以及地球生命站起來自我誠實的負起責任,由對外在的神的愛與保護的追尋中覺醒而去了解到僅僅只有我能夠在為我自己的生命站起來中找回我對自己的愛以及對全體生命的愛,因此神的愛是在我之內如同全體的生命之中共同實現的對全體生命最好的行動的實踐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自己在對於神的愛的追尋和信仰的時候,如何經由相信自己由心智所投射出去的外求的力量,導致這個世界如今極化和災難化的樣貌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自己在投入心智定義下的追尋中如何的與這個世界的不堪的樣貌有著什麼直接和間接的關係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我可以不再向外追求心智投射的虛幻現實而去崇拜一個虛假偶像和想像與能量性的愛,而了解這一切既然是我的投射那麼我只能向內去達成我對神與愛的理想與行動

我承諾自己去在這個了解中我同時向世人揭發這個人類世界追求神追求宗教組織和愛的現象是幻覺性的,一切都只是來自於自己對自己所定義的分離和恐懼而來,因此所應從事的便是改變和超越這個心智系統以改變這個世界的極端災難自毀的現實,以實現真正的神對世人的愛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到我在內的與心智和生命的關係如何的與在外的金錢和物質地球的關係相對應,於是我僅能由自己做起並聯合所有的人來改變世界系統,因為神的愛就是全體生命對自己和全體一體平等的愛,因此這份愛的實現便是將世界的運作修正為朝向對全體生命都達到最佳目的的方向和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