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Day 60—承諾 (Commitment)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60—承諾 (Commitment)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對承諾有,承諾總是代表現在無法做到,的心智反應,在這當中我感受到的是一種無力感的負面情緒能量,並且聯想到這是在這個世界系統的兩極化遊戲,而這和我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經驗觀察到的結論有關,那就是人們總是在承諾後背叛,總是在承諾時給自己一個後門,因為當一個人必須做承諾的時候,就代表此人現在無法做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承諾與承諾是代表現在無法做到的信念和想法連結在一起,於是將承諾定義在這個信念之中,而在這個定義中我將自己與承諾這個詞和承諾代表現在無法做到的信念分離開來,並且讓這個信念控制我而不是我主導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承諾與無力的情緒連結在一起,於是將承諾定義在這個無力的感覺能量中,於是在這當中,我將承諾和無力的感覺與我自己分離,並且讓這個定義和能量主導我,而不是我對自己負責並主導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承諾與背叛兩個詞連結在一起,因此將承諾定義在背叛之中,並且經由這個定義,我將我自己與承諾和背叛這兩個詞分離開來,並讓這信念來導引我而不是我導引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承諾放在一個心智推論解讀之中,我推論因為人們總是在承諾中無法當場做到,於是承諾只不過是一個後門,因此將承諾定義在這個心智解讀之中,在這當中我將自己與承諾和這個推論分離開來並讓他們來主導我而非我主導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承諾有它代表現在無法做到的想法,以及承諾只不過是一個後門,並對承諾帶有負面的情緒能量,是來自於我對於人際關係的經驗,我在與承諾的經驗中,先是感到對他人的承諾有所期待,希望他人能為我做到什麼,於是又在期待中定義對方做不到,於是又感到失落,感到缺乏,於是將承諾與負面的經驗負面的定義和能量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經驗過程中將承諾原本當作一個正向的價值,視它為好的,我所期待的,應當要去完成的,卻又因為對它的負向情緒連結如失落和無力而產生負面的價值觀,視它為不好的,不應該的,不對的,因此不要去說的話語,於是我在對承諾的正向和負向的價值信念和情緒轉換中,我將自己定義在兩極能量中,並且讓能量來主導我而非我去主導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在他人的承諾中期待他人能為我做到什麼,並且等待著他人,在等待中感到失落失望和無力之時,我正在定義自己的缺乏、無能、無力和渺小,我讓自己相信自己只是這個定義並限定自己在這個定義和相應的能量之中,於是在這個承諾的經驗中,我其實自己已經沒有為自己做到這個我所期待他人為我做到的事情,於是我對於做承諾的他人以及承諾的定義和信念全都是來自於我自己的投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在說人們做出承諾的時候已經表示他們現在沒有做到,於是他們在開後門而他們當時已經背叛了我和自己並且因為感到失落失望無力的時候,其實是我在期待中已經沒有為自己做到,已經背叛了自己,並且已經不斷的在自我定義的渺小無力之中對自己感到失望和失落,是我自己在玩著這個心智投射的遊戲於是在這當中我沒有也不必面對和看清楚自己並且對自己誠實和負起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所謂的能夠在當刻立即為自己或他人做到的事情就只是回到身體裡的呼吸,於是無論我將要進行什麼樣的事物或計畫都可以有效地沒有心智能量阻礙地進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當我在為自己完成工作和任務的計畫和承諾中,如果都是在心智以自我利益為出發點的人格模式和能量中進行的時候,最終一切都將徒勞,因為在心智和能量的極化中,我無法主導我自己活出生命的價值,只會像是生物機器人般重複著期待和失落以及達成不了的無止盡的追求,於是在這樣的自我奴役中從無法真正成為自由與滿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領悟,在當前的世界系統的現實中,我若要為自己在完全的自由選擇中完成事物,我必須要先超越自己的心智系統,在生命中主導自己,同時也必須是全體人類也都超越自己的心智能量,一體平等的在生命中成為自由的表達,於是當我們處在一個給予全體生命最高價值的世界中,為自己完成一件承諾才是真正的可行和可能,才具有真實的意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基於上述緣由,我目前對我自己和他人能夠做到的最首要承諾便是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並且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完成改造世界成為生命的天堂的任務,於是在這個進程的階段,我可以重新定義承諾為,承接每一時刻在呼吸的這裡的生命並在每個承接的時刻中守著生命自身的一體平等的諾言/共識/常識,如同活著的文字話語,而在時刻中履行著生命本是的自由表達,直到完成全體回到物質生命與地球天堂的任務


我承諾我自己超越我對於承諾在心智和在能量上的過去定義和經驗,不再被心智能量控制,而是我自己自我主導的在朝向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生活世界的使命和任務中,真實的活出我時刻走在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的承諾,直到這個任務的完成,於是當人們在生命的無條件的自由表達中,為了完成一項工作或任務的承諾才有可能也才有真實意義與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