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Day 55—以愛之名-神愛世人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5—以愛之名-神愛世人(God Loved the World)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接收到神愛世人的這個訊息的時候,我感到感動和溫暖和受到保護救贖,因為若有這麼一位全知全能的神就在那兒隨時給予我愛,那麼一切就不用擔心了,我只要聽他的話並且服侍他,那麼我的一切擔心都有人替我扛,於是我只要確立了他的地位,我就需不再動搖,神於是可以成為我唯一的信念

我寬恕我自己為我沒有接受我自己看見,當我接收到神愛世人的訊息而引發的一連串的想法信念和行動,是來自於我的擔心和害怕的一切,是我先在自己裡面渴望有人替我擔負起我的一切責任和恐懼,好讓我可以在這一生中的日子裡過得輕鬆快樂沒有負擔,於是當這樣的訊息出現的時候,便正好符合順應了我內在的渴望,也就是說有一個能夠高高在上的愛著一切的為著人們承受一切的神以及他的訊息,都是我所允許去相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當我決定聽從這個訊息並信仰信奉神的時候,我除了相信這個神的概念和他的全知全能足以保護看顧我的一切這樣的信念讓我一時的在我想起他的時候才會感到溫暖和救贖,但除了這些信念和感覺之外,或著我祈禱和上教堂的行為可以證明我的相信和感覺外,我的生活品質和生命價值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因為我仍然一樣的辛苦承受生活的一切壓力和苦痛,我仍然恐懼和擔憂,於是我便需要更多的禱告和教堂來讓我遺忘或逃開,於是這個對神的信念與感受,就僅只是我所停留的狹窄的心智範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到,在我信仰神愛世人的想法感覺和行為中,我仍然將這個信仰感受和行動套入我原本的人格模式和價值觀之中,於是我因為害怕我若沒有好好祀奉和服侍神,我就會得不到他的眷顧和保護,於是關於一切神和教堂所定義的規範我都要小心的嚴格的遵守,我也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相信我的原罪,於是我必須為了我的一切過錯和為了得到眷顧來實現教堂和神給我訂下的規範和行為準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為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自己的心智信念和人格模式這些其實仍是以自我中心的利益為主的導向中信仰愛世人的神的時候,我只是選擇性地去執行對我自己有利的規範和價值,卻忽略其他我感受不到的並認為和我受到愛和保護沒有關係的信息,例如神要我們愛鄰居,神要我們認識自己等等,並且依照我自己的心智感受和想法來解讀一切神的訊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領悟到,當我說著我信神,我追隨著神的旨意,我祈禱我上教堂我讀聖經我宣揚神的時候,我其實真正信仰的是我自己,是我的心智思想和情緒,是我與全體的分離,是我的恐懼和渴望,於是我根本就沒有看見神,我看見的只是我自己允許和建構的心智意識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因為我目前只能認識和理解在我早已允許和建構的心智世界,於是當我要真的實現神的訊息和傳達,我能夠做的首先只能是了解我自己,而除非我能突破超越我的心智意識和情緒能量,我才能夠脫離我的個人世界去理解神的訊息以及一切萬事萬物,於是在當我了解我真實的自己並脫離了個人範圍和限制的時候,我的心智將與我的生命整合,我的生命將與全體的生命整合,於是當我成為生命並與一切人事物一體平等的連結結合,我便才能了解神愛世人的意義,因為那時我是生命而能為全體生命思慮和行動之時,我便是全體生命如同神,而這才是神愛世人的真實意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領悟到,要能夠獲得神的愛神的眷顧和神的保護於是我可以過著幸福快樂榮耀的生活並免於我的原罪而得到救贖的方式,就是我必須突破我的心智建構的個人模式個人現實,突破這個我目前真正信奉的心智神、自我神、自我宗教,於是我才能夠正確的了解何謂神與愛的意義和作為,於是當我在突破自我的過程中我開始實現神的意志的行動,讓愛真實的體現在全體生命之中,那便是停止這世上一切的非神的自私行為,讓每一個人和生命的豐衣足食自由快樂的生活,實現一個如天堂般的世界,而我目前能做到的就是讓自己站起來了解領悟我的心智的運作,同時幫助其他人領悟了解,於是最終所有的人都可以回到生命的這裡永恆的享有生命本是的完整自由


我承諾我自己去為自己和全體解構對於神以及愛的在心智自我之內的錯誤解讀,並導正和重新定義對於神與愛的解讀和行動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和揭發我和其他人對於神對世人的愛都是由自己的心智所投射建構於是每個人依照自己的人格模式去修飾自己心目中的神與愛,於是每個人其實都只是為了自己的恐懼和慾望建造屬於自己的神於是每個人以為自己所信仰的愛和神都只是自己的心智自我和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和全體去領悟和實現神愛世人的終極意義和行動,是在心智和物質生命的整合中,在個人與全體的整合中,一體平等的實現對全體最好的事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到所謂的對全體做最好的事情,體現神愛世人,便是去停止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對生命造成傷害的事物,例如戰爭、飢荒、貧窮、汙染、生活資源的缺乏、虐待、絕種等等現象和人類作為,並讓所有的生命能夠豐衣足食的活在生命本是的自由享有和完整純淨之中,真實的榮耀生命如同神對世人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