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Day 58—以愛之名-神愛世人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8—以愛之名-神愛世人4 (God Loved the World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我感受到我與全體的分離所產生的恐懼寂寞與害怕失去的感覺,以及我投射在外在的神的形象和他對世人的愛,都是由我的內在心智系統出發的,它產生在自己所允許的心智意識思想中,以及其所利用身體產生的能量中,因此均是幻覺的因為它們總是在兩極的循環中來回顯現而且不必對應於現實的外界情境,而是內在反應主控的和短暫的變化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相信這些由內在心智出發產生的思想信念和感覺能量是真的,並且辯解和合理化其真實,乃是因為每個人都共謀的接受和允許了這個與自己分離的心智系統以及能量,卻沒有了解到在這之間真實發生的是我的物質肉身被使用來產生能量而不斷的被消耗,於是造成我的老化疾病與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所相信自己在追求的神和愛是屬於精神生活的層面而認為精神生活才是我的一切並刻意的去忽視和放棄我的物質肉身,卻不知道所謂的精神生活就是心智思想信念和感受/情緒的能量,是短暫而虛幻的,而我的物質肉身才是我的生命力量,來自於我的存有原本的物質性的存在基本物質,於是我刻意的否認忽視我在地球上在這裡的永恆生命而寄望於幻覺的短暫的心智能量與靈魂和死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和看見,因著我對神的愛的心智思想信念和情緒感受能量而來的行為,如禮拜、受洗、上教堂、祈禱、捐獻以維護宗教系統等等的各類活動,並沒有對我的內在產生真實的影響,因為我仍然受心智導引控制我的思想和感受並且持續的在能量的循環中恐懼焦慮害怕失去並且繼續的投射到我對神的愛的盼望和追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了解和領悟,當我在內在的對神的信仰和對愛的感覺的投射中我仍然在忙著耽溺在心智幻覺產生的兩極能量中完全沒有改變自己還繼續的消耗自已的身體的時候,我對於外在世界系統的政治、經濟、商業活動和權力操弄我的消費行為的現象卻毫無覺察,結果便是這個世界的兩極貧富、暴力、戰爭、飢荒、缺水、汙染、絕種以及絕多數生命過得毫無生活尊嚴的日子,於是我所允許的神的愛與這世界的災難是有著直接與間接的各種關係,是我與全體共同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發現瞭解到,當我耽溺在心智幻覺的追求神的愛的時候,我的虛幻的心智困境沒有改變而我真實的生命原力卻越來越短少的時候,這個世界真實的苦難,也就是對全體物質肉身生命真實的威脅也越來越加劇的發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領悟到,我將我對神的信仰和對愛的感覺和我為這個信仰和感覺做的一切行為都當作是真實的,以為對自己和這個世界有所影響,以為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都在致力於改善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只是在我個人的心智現實和能量中接受操弄和擺布,並以為這個心智和能量就是我自己般的真實,但我和這個世界除了繼續的消耗生命資源之外,從來沒有改變過,而我也一直都不知道這個事實的來龍去脈,任憑自己如生物機器人般地被宰制並浪費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了解到,這個世界的金錢和經濟系統,是經由極少數的精英在操縱著絕大多數,而我自進入這個世界系統以來便進入的教育、資訊、經濟、政治、商業宣傳等環境的洗腦中,於是習以為常的以為是我的選擇以及我的生活依靠,完全不了解這些系統從哪裡來的,我對神的愛的追求從來沒有讓我對這個似乎自動運作的世界系統有所了解,甚至因為我對深的信仰和愛的感覺的追求,任憑這個世界系統繼續操控大眾理所當然地消耗地球的資源,也就是我們生命的源頭和所需,於是繼續讓更多更多的生命受苦和頻臨災難邊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的內在心智幻象所產生的兩極能量情緒和對自己和外界的定義,如我的分離我的恐懼我的寂寞我的焦慮害怕失去以及我對神的愛的追求和感受,而我必須要逃離避免我的負面能量而必須追求需要我的正向能量,已經實化成為整體世界中所有人類生命正在承受的兩極化的貧窮與富裕,痛苦與快樂,內在心智現實和能量如同外在的世界系統和金錢,這個世界的災難即是我們每一個人類內在心智現實的全像投影的實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領悟看見,當我可以真正的去領悟和看見我自己的整體樣貌,包括我的真實生命和我所允許我自己的心智系統和能量,我便知道我並不需要這個多餘的心智系統和消耗我的能量來掌控我,而我能夠停止這個系統誠實地回到我的生命的這裡與全體生命在一起,而同樣的,我也夠有效的經由這個世界系統現成的民主制度的一人一票來停止這個金錢系統的運作而以對全體命最好的一體平等的方式來運作這個世界,於是我們每一個人不再消耗自己的生命,而全體也不必再濫用地球的資源,一切都回到生命本是該有的尊嚴與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當我耽溺在虛幻的分離和恐懼和渴望愛的兩極情緒情感中,我對神的愛的追尋是徒勞的是幻覺的而最終卻會造成物質生命真實的威脅和毀滅性的,而當我意願停止我的心智對於幻覺的神的愛的追求和耽溺,為自己如同全體站起來活出我對自己和對全體生命的責任,不再任由虛幻來消耗真實,活出我在生命中的行動,並有效的推動全體人類為自己和全體停止心智並站起來活出生命並有效地為生命負責如同實用的行動,那麼在真實的物質生命的生活中,全體得以共同履行對全體最好的世界,全體生命的一體平等的自由表達和行動如同愛的無條件顯現和行動,於是在這樣的行動中我如同全體便是愛便是神永恆不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