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Day 71—求存模式-錢不夠用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71—求存模式-錢不夠用(Not Enough Mone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錢不夠用作為一個固定下來的心智信念並且在當中同時是焦慮和害怕的因此讓我必須相應的去做一些事情來反應這個信念,卻沒有時刻的覺察到這個信念的來源和真實性,於是成為這個信念的奴隸被其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活在錢不夠用的幻象中,因此我總是不滿意我的工作薪資,我總是在買賣時錙銖計較,我總是擔心被他人佔便宜,而我同時總是想要佔盡一切便宜,我聽從專家和旁人的建議投資買股票以獲取更多金錢,我跟隨著吸引力法則來用正向信念吸引金錢,我花許多錢跟著流行因此可以說服我自己我是有錢的而有安全感,同時我又在其他方面精省開支來應付我的焦慮,於是我的每一個跟隨著錢不夠用的思想和情緒和行動便如此一在地證明我就是錢不夠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了解和看到,我是先有了錢不夠用的思想信念在先,於是在我的生活上創造和證明了我的錢是不夠用的現實,這和我目前在物質現實中的狀況是沒有關係的,也就是錢到底夠不夠用是另一回事,而我在我的思想和情緒和作為上活出了錢不夠用因此而實化了錢不夠用的生活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這個錢不夠用的歷史是如何地在我的生活世界成為一個固定的信念的,自我開始聽懂和接受父母提供的生活時他們使用焦慮和慌張的急怒的傷心的痛苦的激動的高昂的和種種關愛的能量之中傳達金錢的重要性並且頭頭是道的在傳達生活須知和方式的每一個步驟上與金錢連結的時候,我便不質疑的接受允許了這樣的求存模式所來的金錢意識,此後我逐漸脫離了物質生活的現實毫不質疑的照單全收了這樣的生活模式,在這當中完全沒有了解到這個樣子的生活方式都來自於我的允許下所建造出來的,卻與真實的物質生活沒有直接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當前我的物質現實中錢夠用或不夠用實際上在說的是什麼,那就是當我現在有能夠運用的金錢便拿去換到或維持此刻的溫飽,而當我沒有這份錢可以用的時候我設法做些行動來得到這個溫飽的一些依據實際狀況而來的一些實用的作為和行動,而如此在我的生活的當下我若能在自我信任中持續的如此行動以維持溫飽便是夠用,在這當中我並不需要一個錢不夠用的信念和焦慮害怕的能量來讓我獲得飽足和溫暖

而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可以因此看到人類在這個世界系統中已經成為必須要在一定的行為範圍中和金錢系統中才能維持一個溫飽的水準,而這個世界系統是由少數人的構想以及所有人在求生模式中的懼怕當中的同意所成形的,無視於這個地球的資源本就足以供應所有的生命在其中富裕的生活的事實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領悟到,唯有我自己和每一個人都脫離這個自我束縛和綑綁的幻覺性的心智思想和情緒能量,我才能夠在生命的這裡看清楚什麼是真實什麼是幻覺的,而在集體的幻覺中我們已經將這個世界活成一個必須在求生模式中謀生否則便真的面臨餓死的情形,於是我們可以如何的將一個對全體最好的平等資源分布的使每一個人都富裕的金錢系統實現在地球上讓每個生命都得以如同生命本是的表達共享生命的一切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如生命看見我在求生模式中如何的實化這個錢不夠用的概念思想成為我的行為和情緒能量於是建造出我的幻覺現實

我承諾自己將自己逐步建造堅實的求生模式藉由自我寬恕一一的解構直到它消失於是我可以如同物質生命時刻在這裡無條件的自由表達

我承諾自己在這個解構和回到生命的過程中我分享自己的過程以喚起人們的自我領悟於是為自己站起來做出有效的行為來超越心智能量的幻覺世界

我承諾自己在這個過程中與其他人一起看見這個世界的集體幻覺已經將我們繼續的帶往自我毀滅和無盡悔恨的道路,於是我們停止這一切並以有效的行動將對全體最好的金錢系統實踐在這個世上,讓全體生命得以永恒的在命的富裕中歡慶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