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Day 50—你自己快樂就好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0—你自己快樂就好(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遇到他人說著某些和我不一樣的目標和做事方式的時候,我以你高興就好的想法回應對方,其實我真正的意思是,你可以用你的方式去做,我不會干涉你和說服你,但也請同樣的尊重我的方式,不要來影響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這種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和做事方式,應當互相尊重對方的選擇,各自將自己的事情做好管理好,不要企圖干涉對方,這樣大家都可以相安無事的和諧共處的思想行為模式,卻不了解在這類表面上對大家都好的思考模式中,隱含著一種對周遭人事物冷漠和拒絕以及抗拒自己的改變的信念模式在其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種你快樂就好,但不要來干涉我影響我,而且最好每個人都是這麼地彼此尊重的這種心智思想和信念中,我相信的是以自我的利益為中心的,以我和全體的分離以及害怕失去的恐懼能量所主導的思想行為模式,是在這個心智人格模式和世界系統的脈絡和控制之下的信念和結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在這個你自己快樂就好的思想中,在這個表面上的尊重每個人的行為中,我接受了一個讓每個人在表面上有自由選擇但實際上卻是每個人被控制在個別的以自我利益為主的以恐懼為主導能量的並且因此在這個世界系統中受到控制和奴役的讓每個人都只能在狹窄的範圍內活動的限制之中,因此在每個人各自為政卻一事無成的狀態之下,這個世界得以繼續的讓少數人掌控在被惡劣經營的金錢系統中為所欲為的浪費和不當使用地球的資源,如同我們每個人在允許自己的恐懼能量的主導下放縱的使用我自己的物質身體資源一般的整體都朝向自虐自毀的結果前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唯有在以全體的利益為前提之下,在我與每個人的生命一體平等的原則帶領下,每個人用自己的不同的特定的方式合作之下,對全體和這個世界有利益的做事方法和目標才有可能有效的推動,而我自己才是在超越了心智的分離和害怕失去害怕改變的恐懼的能量中,成為自我主導並且可以經由改變自己進而全體一起改變世界的向前進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並且破除這類在以自我利益以個別人格模式的主導下產生的縱容各自的心智思想和恐懼能量的自由選擇的假象,而實際上每個人在這個世界系統中自我殘害並毀壞整個世界和地球的行為模式

我承諾我自己使用自我寬恕和書寫並在呼吸中自我誠實自我負責的回到自己在這裡的身體生命之中,因此我可以有效地改變自己和停止由我的分離和恐懼產生的思想和人格模式,因此我可以和全體生命共同合作的改變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朝向對全體最好的方向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