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Day 62—求存模式 (Surviving Mode)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62—求存模式 (Surviving Mode)


團體寬恕部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通過對金錢自我寬恕可以解決我的經濟問題,使我變得富裕,而沒有認識到這並非是自我誠實的自我寬恕的出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不停的想要休學去賺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自己的生存恐懼是來自于沒有錢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餓死在街頭的痛苦而屈服于現存的資本制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由於自我寬恕沒有使我變得富裕而認為自我寬恕沒用。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必須要求存,所以必須要賺錢,所以必須要工作,所以凡事以不影響我的生存為優先考慮。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害怕連接到在街頭餓死去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為 對於自己的在做的事情有義意或者沒意義 跟金錢直接連結上的 當我知道我在做的事情是在模生與增加收入 我就覺得這是必然有意義的 當我在做的事情 跟增加收入完全無關 我使自己感到疑惑與不安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 害怕不能賺取足夠的金錢支持自己與家庭,害怕不能支持自己的孩子/家庭生存下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沒有錢就會喪失了生存得能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為了能夠養活自己給自己溫飽而焦慮而煩惱的求生模式中掙扎求存
我寬恕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 對金錢感到苦惱 不停得想要有更多的錢,用在未來的必需品上,害怕未來沒有足夠的錢買食物和必需品,以達到持續生存的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陷入了求生模式,帶著壓力上班,工作,過生活,每天重複,機械重複,並陷入了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期望自我寬恕給我帶來經濟上富裕的結果,而沒有認識到在這個世界系統中實際生存,掙取金錢,需要的是利用現有的工作機會來掙錢,不是靠自我寬恕就神奇般地能解決經濟問題。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一直活在害怕工作的辛苦之中, 而沒有對現存的資本系統作出過貢獻, 改變我的內在世界, 繼而改變我的外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為了生存上班時候總是要按照工作要求做事,即使違背自己的意願,也只能做自己不打算做的事,從而帶上了壓力和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金錢操控世人的一切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不斷的思考我要找工作,找怎樣的工作,如何適應工作,如何保有現在的工作等等的煩惱和焦慮中實化我的求生模式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為了生存,為了錢,而與我每日相處的家人、朋友爭吵動情緒,因為他們讓我感到生存受威脅。
………


自己完成的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我的整個人生和人格模式都等同和來自於一個求生存的模式,而此求存模式是緣於我對我自己的真相的誤解也就是我對我原本所是的物質生命的背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理解到我的求生模式亦即我在每一時刻因為我對自我分離的誤解和幻象,而產生的對於維持生存的恐懼焦慮與期待渴望,在我之內我期待更多的能量,而在我之外的這個世界我期待維持生命的金錢,於是我的一切思想情緒行為便交由金錢意識與能量主導而非生命主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我的一切思想情緒和行為都是圍繞著計算我如何能在世界中求生存,於是必須在金錢的獲得和維護及使用和關係的應對上步步謹慎自我限制,於是在每個人特有的與求生存有關的歷史記憶和經驗上形成了每個人獨特的心智人格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領悟到,當我來到這世界開始說話,與兄弟姊妹爭寵做比較,與同儕競爭忌妒,以及日後必須組家結社必須愛黨愛國同仇敵愾的行為均是屬於我一直以來由生命中自我分離所導致的求存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去了解到,由於這個由自我分離的誤解和幻覺現象所造成的這個世界目前的以求存模式為主的樣貌便是戰爭、環境污染、資源不均、貧窮飢荒、動物絕種,同時少數富有的人繼續集中金錢,教人們賺錢的同時拿走人們更多的錢,不斷的救濟慈善卻又繼續製造貧窮的現象,同時一般的人民總是言聽計從然後又抱怨不斷的這個奇異的世界狀況,同時在這樣的世界災難中繼續的實化必須求存的生存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和看見,我之所以誤解生命而背棄它採用求存模式乃因我一開始便與全體摩擦分離,與孕育我的地球分離而活在幻象中僅只看到我的個體性,卻不了解我和全體本是和一平等的,而在此心智的分離幻覺中我所依據建立的人格求存模式的行為結果便是真實的濫用虐待我與全體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背離生命自身的自由完整和地球均衡的物質存在,在心智能量中消耗物質生命在地球上消耗物質資源,然後卻在幻覺中向內消耗物質求取能量,向外消耗資源求取金錢,完全看不見也不明瞭自己的物質身體和地球資源的耗盡和走向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明白和看見,我在求存模式所造成對於全體生命的破壞是可以藉由我在自我領悟和自我負責中停止我繼續無止盡的被心智能量和金錢意識主導而中止,並可經由尋找和選擇對全體人類和行為最好的資源分配模式應用實行在新的世界系統中,來創造一個如同每個人都富有的在地球的天堂生活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我所耽溺的生存模式是來自於我最初與全體的分離而那僅僅只是一個幻覺,因為我無論如何本就是與全體一體平等的存在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與自己有關的所有來自求生存的幻象和假設所塑造出來的人格模式的細節,包括我的思想記憶信念圖像情緒能量以及金錢意識,和由此而來的身體行為模式

我承諾我自己在了解自己的求存模式的同時利用書寫和自我寬恕,在自我誠實和領悟中自我負責的解構這些所有阻礙我回到生命完整自由的這裡的心智意識

我承諾我自己在解構我的求存模式的同時將其分享給他人以及所有人類讓全體生命都能夠為自己負責的終止自毀與摧毀物質資源的行為

我承諾我自己在設法終止這世界所有自毀和破壞地球資源的同時重新與全體人類有效實用的建立一個屬於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也就是與全體生命共享豐盛資源的可以讓每個生命在每一生中無條件自由表達的永恆的天堂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