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Day 48--有個伴比較好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8--有個伴比較好(better to have a partner)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產生有一個伴侶比較好的想法,在這之中我所連結到的情緒能量有失落、寂寞、無力和不甘願,認為我若要將我的工作做好,一個伴侶會是一個重要的條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我自己連結和定義於有一個伴侶比較好的想法信念和想像中,並連結和侷限於我自己在失落、寂寞、無力和不甘的負面情緒能量之中,用分離於我的信念、想法、人格模式和能量等心智意識內容來侷限框架保護自己,而我便繼續落入這永無出路的無止盡的幻覺的循環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有一個伴侶會讓我比較容易將工作做好的想法中,隱藏並暗示了我自己一個人無法將我的工作做好的假設和預期和自我不信任與自我矮化,並將工作做好的理想投射到必須依賴另一個人的存在的虛幻的想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有一個伴侶在身旁的信念連結到正向的能量,而將沒有一個伴侶在身旁的信念連結到負向的能量模式中,於是任憑這個兩極的信念和能量模式來操弄和擺佈我,將我的心智意識擺在我的生命的前面,看作比我本是的物質生命還要高要強要大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有一個伴侶共同一起做生活協定並且在性生活方面體驗如何地活在身體當中會加速和協助我的進程"這樣的訊息和我若有一個伴侶在身旁我的工作會比較容易地這個想法連結在一起,卻沒有看見我將這個訊息做為一個心智的知識並利用這個知識來肯定我目前沒有一個伴侶在身邊於是我可以因此感到失落、寂寞、無力和不甘願的情緒能量,將我自己定義在這些能量之中並且為這些能量做辯解、歸因和合理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關於有一個伴對我的工作比較有幫助的想法,只是一個想法和信念,和我身邊是否有一個伴,這個伴是否真的對我的工作有所協助本身並沒有關係,而我單憑這個思想信念和想像我便已經將自己視為這些想法和其所產生的能量並讓自己在其中被操弄擺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在進程中對我幫助最大最快速最有效的方式並且能讓我有效率地工作的方式,永恆的就只是讓我自己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的呼吸,若無法立即回來便先做書寫和寬恕,藉由一個個的呼吸幫助我漸漸地讓能量消退,於是我能夠在每一個呼吸的時刻做自由而無條件的表達,於是我能在每一時刻每一個時空對自己最好的事情和選擇,同時我便是在對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做最好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想到若有一個伴侶可能對我的工作比較有幫助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心智思想並回到這裡的呼吸,我協助自己看見這只是一個思想而和我的生命的這裡沒有關係,若有產生情緒能量,我知道那不是我而不讓這個能量控制我,於是我經由呼吸讓我的能量逐漸消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我的這個有一個伴侶比較好的思想模式是我的心智意識系統的一組程式設計,被設計成為如果我有一個伴侶我便是完整無缺的於是我必須依照這個設計來完成我的任務如同機器人或電腦在跑一個遊戲程式一般,若能達成任務我便是贏了可以從此快樂的過一生,若沒有達成任務我便是輸家我的一生於是悲慘和孤單並且事事不順利等等

我承諾我自己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的工具,在自我誠實中走出這個程式設計和生物機器人般的奴役狀態,不再被帶著能量波動的思想條碼操弄擺布而是在自我主導的行動中領悟我本是的完整自由

我承諾我自己永恆的使用能夠協助自己的進程的最有效的方向來完成我的進程,那便是在每一時刻的呼吸中將自己帶回身體的這裡,於是我能夠將自己準備好,在與其他人共同分享進程中參與這個世界系統並修正這個系統朝向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方式進行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