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Day 56—以愛之名-神愛世人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6—以愛之名-神愛世人2 (God Loved the World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接受和允許去看見,我所相信的神對世人的愛,是出自於我的恐懼所能理解的愛,出自於因為我與全體生命最始初的分離的後果,因為當我與全體分離的那一剎那,我便是寂寞和需要的,於是我必須尋找、保有和獲取,於是我成為害怕失去的以及貪心的,於是在分離後的寂寞、需要、尋求、擁有、奪取、競爭、慾望與害怕失去的恐懼能量之中,我渴望一個永恆不變永遠在那兒為我犧牲為我的需要而存在的形象以及永恆的正向能量,那便是神,便是神偉大的對世人的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去看見,我對於神的萬能的愛的需要和渴望,是來自於我自我定義的渺小所能理解的愛,因為自從我與全體生命分離開來成為我的單獨個體之後,我在寂寞和需要和追尋和保存和競爭和慾望同時害怕失去之中,我成為並實化了我的無力與渺小,這些作為證實了我在潛意識中便深信我的無力和渺小,於是我必須向外尋求偉大,尋求一個永恆的萬能的形象和樣貌來支持我的無力和渺小,於是我找到了神的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我在尋找的一個永遠的包容慈愛和偉大萬能的神與愛時,我找到的事實上是一個殘暴無情或無能的神或上帝,因為這樣的神才會讓這個世界充滿著暴力、競爭、戰爭、武器、貧窮、飢荒、鎮壓、私刑、囚禁、強暴、虐殺,成為讓既得利益和權力者為所欲為然後平民百姓束手無策的只以為能經由信奉上帝神明以及偉大的愛以得到救贖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領悟到,我追尋到的神與他的愛是來自於我的愚昧和無知和忽視冷漠的以自我為利益中心的意識建構,因為這個世界呈現出來的一切的一切已經清楚明白的告訴每一個人這個世界若不是沒有神就是有著一個殘忍無情或無能的神,但我卻仍然找到並虔誠的信奉著這個神或上帝認為他能夠不計一切的救我愛我免我的罪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因為我為了要找到一個最慈愛包容而且萬能的神的時候卻找到的是一個實際上不存在或者是殘忍無情無能的神的時候,我若不是愚昧無知忽視冷漠,就是自欺欺人的裝傻,但我卻必須要如此一頭栽下去不願回頭的虔誠禱告和希望得到救贖,原因仍然來自於我自己最初因為分離而來的害怕失去的恐懼,於是我就這樣地將我的眼睛永遠地閉上,去不明所以的相信和崇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清楚看見,為了我所找到的這個神和上帝以及我所信仰的他的愛,我為這世上的一切人為災難和不幸辯護和合理化,認為/相信這世界的各種殘暴和災難只不過是神對我和所有人們的考驗,認為/相信我們的物質肉身是虛幻的而我們的信念和感受面才是真實的,於是我仍然只要好好地信奉我的神對我和世人的愛,而那些在受苦的人顯然的是沒有信仰和精神生活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當我要去尋找並找到並相信的神與他對世人的愛,是出自於我自己的恐懼、渺小、無知、自欺,於是必須尋找偉大萬能全知與誠摯的愛,當我要去找到偉大萬能全知與真實的愛的時候,我找到的其實是殘忍無能與無情的愛的神或上帝,這一切的現象的矛盾盲目和奇妙,包括我必須用許多更多的相信去為這些現象找理由辯護和合理化,其實都是人類心智意識系統的屬性,可以在其中做出完整的解釋說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每個人的心智意識系統的兩極化現象顯現在追尋和信仰神的過程和行為中,在其中因為心智意識活動的與生命分離,於是在以害怕失去的求生模式為基礎之下,它首先是恐懼和寂寞和渺小和盲目的,於是會尋找和相信另一端的信念和能量,那便是愛的是親近的是偉大的和全知全能的,並且為了這個心智自我投射出去的形象和樣貌能夠維持下去,便須不斷地在兩極的正負能量中來回的顯現和追求,於是在這些活動中,自己無止盡的僅在心智的兩極循環中消耗生命,而自己原本建構投射出去的永恆的神與愛從來沒有實現在這個世界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清楚,當我僅僅只作為我的心智意識系統和能量來解讀和感受我所投射出去的一切,我其實從來只是在心智意識的操控擺佈中跟隨著正負向的能量來回的消耗我自己的生命,並且從來沒有真正的了解和實現當上帝真實存在當愛真實存在的樣貌,因為分離於全體的心智本就不是完整的,是暫時的而且虛幻的,因此當我受困其中的時候我無法了解我的生命與全體的完整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唯有我自己決定脫離和超越這個心智意識系統,回到我與全體的物質生命之中,我才有可能在回到全體之一體平等中對全體也就是自己做最好的事,體現關於神的理想和神的愛以及愛的真實作為,而我能夠自我主導的經由了解和領悟自己而了解神與愛的概念和行動並真正的在世界上實行這一切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在我對於神和我的追隨者的出發點是來自分離以及我允許分離後的恐懼和害怕失去以及這個出發點衍生的種種心智意識和能量,於是我在我所認同的以我單獨個體的自我利益中心的出發點中我投射並追尋另一極端的的定義和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我在追求心智所投射的另一極端的定義和能量中,為什麼讓自己不明所以的冷漠的忽視的情況下,無視於這個世界在我的心智信念和作為中呈現的後果和樣貌是和我的追尋呈現出完全相反的情境

於是我去看見我在這個對於神的追尋中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看見,以及為自己達到神以及他的愛所能對我和人類世界做出真正有益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個看見中停止為我對於神與愛的虛幻和盲目的信念和行為尋找合理化的辯解繼續的耽溺在我的心智能量中

我承諾我自己去瞭解為什麼心智意識系統會如此的在兩極的現象中來回的循環不已並且讓我耽溺其中做出與我的想像完全相反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個了解中為了能夠讓自己真實的看見和實現我對於神以及他的愛的理想境界,我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在誠實中了解我自己並回到我真實的肉身的呼吸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在超越心智意識和能量之中去了解為什麼回到與全體生命的一體平等對全體生命做最好的事才是神愛世人的真實體現並切實的在自我主導和自我負責中實行這個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