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Day 72—我過不了這日子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72—我過不了這日子(I cannot live like this)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認為我過不了這種在進程中改變自己的日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改變自己的進程的必須不斷地在自我寬恕中自我領悟自我負責和自我誠實的生活方式定義為辛苦的乏味的被綁住的是犧牲的不勝負荷的等等負向解讀,於是在這些想法和定義中我給予其種種的負向能量並在意識心智中成為這些負面情緒而一直想要逃離和對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我本就一直想要脫離我原本的束縛我奴役我自己和幻覺性的受苦的生活方式於是我要改變自己而不斷尋求方法,而當我找到了這個我了解的有效方式之後,我卻又因為必然的會在我的心智記憶和經驗中一再回到過去的模式而又再度當真的要逃離這個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自己是如何的已經耽溺在使用心智意識這個工具和管道來奴役和綑綁和犧牲自己的生命肉身,而我就是要去放棄這個工具的時候卻又自欺的以為我放不開它而要逃離我正在協助自己的方式,如此一來我仍然讓自己綁在過去的劇本和循環中消耗我自己的物質生命如同真實的自我放棄和背叛,而沒有盡力為自己去放棄那原本不等同於自己的心智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去看見,在心智意識中一切都是反轉過來的,我對一切現實的解讀都只是如同鏡子一般反應了我的心智思想信念和能量,於是當我解讀這樣的日子是如何痛苦難熬的時候,這就是我的心智在重複它自己的害怕失去自己的信息,而一切的綑綁和舊的循環都是內在的心智解讀和作為而非外來的束縛和奴役,因此這些訊息其實在提醒我要更加的堅持除去和超越我對於這個系統的耽溺和奴役現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當我在走出心智能量並修正自己而走向生命的同時,我的心智將會更快速和密集的回應給我,讓我感受到比之前的生活更多而密集的負向能量與身體的痛苦反應,這樣的回饋其實在告訴我我的進程已經有了進度和產生了影響,因此同時心智也將更加倍的來反應其害怕失去自己的恐懼和焦慮,於是更逼真的來操弄和奴役自己與外在世界,而如果我在這個時候放棄,那麼就讓心智更加的實化自己的幻象而令其繼續的升級,加重我回到生命的困難度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這個走回生命之路是必須要承受一切辛苦因為心智的來時路已經太過漫長,如果要在短期內解除一切自我奴役和束縛回到自由完整,我便必須承諾的走過它,無論發生什麼樣的阻礙,就只是得咬著牙走過,在生活中唯一讓我綑綁令我受苦的就是這心智能量是唯一的來源,而我只得由一步步地走過去,在每一個呼吸中通過它來為自己證明自己本是的生命,如此我也在分享之中替眾人見證這個過程而能夠讓所有人做出正確的選擇意願為自已和全體回到一體平等的自由生命


我承諾自己看清楚心智不過是一個讓自己使用來耽溺在幻想和能量中的一個管道和工具,但經由我的允許它變得如此逼真的令我沉溺其中,我承諾自己經由持續而不放棄的去解構它通過它而讓自己有機會在此生回到自由表達的生命中

我承諾我自己持續的看見和了解,心智思想如同一面鏡子將我的內在世界反應投射到外在的歸因和解讀,於是我也不懈怠的將這些投射轉回來給自己看見我是在這當中如何的允許和操作,於是我可以成功的協助我自己一步步的解構這個心智能量建構

我承諾自己看見和領悟到在這個回到生命的進程中,心智系統可以如何的因為害怕失去自己而更加密集加強的顯現出來讓我身心各方面感到痛苦,於是我在這當中了解到我的進程是有效用的而我必須堅持下去不去上這個心智的當讓它繼續的奴役我,而知道那是因為我要在相對短的時間除去心智的建構才有的現象

我承諾我自己在分享我解除心智回到生命的過程中我將成為一個成功的見證來喚起其他人的領悟和覺察,於是我們每一個人如同全體將一起重新改造這個因為我們的耽溺心智所造成的眼前的現實世界的後果,於是最終讓我們全體生命在地球上實現天堂般的家園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