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Day 51—這是不可能的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1—這是不可能的(This is impossibl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每當接觸到要改變整個世界和人類的訊息的時候,我的反應思想便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接觸到要改變世界的訊息的時候我總是立刻聯想到總總的理由來說明和證實這個計畫和理想是徒勞的是沒用的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就我對這個世界所了解的歷史和知識來辯證這個不可能,卻沒有將我自己的參予考慮進去,因為我沒有發現和看見到正是因為我的參與和心智信念才是讓這個世界變得如此模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這個世界之所以所有曾有的努力都是徒勞的,正是因為人類的心智意識系統的設計從未被揭發,於是人們不了解自己的命運和每個選擇都是被預先設計後的結果而這世界上在這之前沒有人真正的成功的走出這個心智意識系統的設計,然而現今這個系統已經被揭發了解,於是我們人類可以經由走出意識系統而回到物質生命的過程中而參與改變這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這個世界之所以是如今的樣貌正式反應和投射出每一個人內在的樣貌,一個虛假的心智投影於是造成真實的物質存在的濫用,濫用自己和這個地球存有,於是除非人們看到這個存在現象回歸到生命的存在,才能夠終止濫用的循環真正推動改變整個世界的有效方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當我說這世界沒有改變的時候我其實在說的是我自己沒有辦法改變,我沒有信心我自己可以改變,我也不想違背我自己的心智意識和對能量的追求而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了解,當我小時候開始探索這個環境的時候我就被教導和制約為我有許多事情無法去做去實現去探索去依靠我自己完成,我去了學校之後老師們也讓我知道我有許多事情是不能做的,在宗教或靈性或社群的不同領域中,我深深地相信我是殘缺而需要依賴權威和外在的法律道德規範才有可能安全的存活,因此我從一開始就在我從沒有證實的情況下深深地相信我是不可能改變的,而實際上我的相信只不過是因為他人和外界傳遞的想法,從來和真實情境無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領悟,當我帶著我的心智意識系統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當我開始與父母師長溝通應對的時候我便在不同的事件中輕易的選擇相信我是不完整和殘缺的以及我不值得被相信的,因為我是在我自己接受和允許的情況下早已相信了我與人事物的分離以及我的情緒感受能量,於是在我允許的害怕失去的恐懼中我深深地相信了周圍人們對我的教導和影響,於是相信自己的不完整不自由以及無法改變,卻沒有發現我所相信的是來自於我的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結果,於是我先相信我的殘缺和無能以及我的情緒能量,然後我事後又不斷地在我的行動中證明我是殘缺和無能和恐懼以及改變不了的,所以這一切信念和現實仍然僅僅是辯解的,在虛幻的和想像當中自己證實自己的信念,和這個真實的物質現實無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了解到,因為我和這世上的每一個人從來沒有走出心智意識系統的設計,沒有走出這個生物機器人的限制,於是我從來沒有在生命中在呼吸中自我主導的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情,所以我從未證實過我是否能夠改變自己或因此改變世界,我只是仍然在我的想像和圖像和記憶和經驗和信念和歷史中尋找答案來證明從來沒有真正被證明過的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領悟了解和看見,當我繼續的耽溺在這個心智意識系統預先設計好的範圍內以及其所使用我的物質生命所產生的能量中,在幻象中用虛假和偽證來證實虛構的現實,那麼我便只能繼續自我欺騙的傷害自己,而這個世界也同樣的被放任繼續地被全體摧毀直到由我開始去看見並站起來為自己和全體改變這一切來證實只要我做了決定,我和這個世界的未來才是真實可以進展和值得繼續經營和修正直到適合全體生命所共享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有這個世界和人類無法改變的想法出現的時候,我停止這個思想並且了解是我自己正在心智想中干擾並限制我自己,是我在抗拒著改變,於是我回到呼吸的在身體中的這裏

我承諾我自己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為自己和這個我所參與投射並實化的世界負起責任,並將我的過程分享出來讓所有的人一同負起責任並參與改變

我承諾我自己有紀律地在進程中改變自己並與全體在一體平等中使用有效的工具和系統取代舊的系統和模式直到最終能改變這個世界成為值得全體生命共享共存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