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Day 66—一體平等怎麼來的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66—一體平等怎麼來的(How is equal and on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一體平等當作一個固定的知識來理解,並在思考為何人們無法那麼容易了解一體平等時,採用了"人們長久以來的自我分離以及身體的構造的關係,於是遺忘了自己與生命的一體平等"當作一個固定的知識,而在人們問起一體平等是怎麼來的時候,我以此為前提試圖努力說服並在其中感到無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一體平等視作一個具有正向的價值的知識,並給予正向的能量反應,認為它是好的是對的是理所當然的並經由與這個想法和知識和價值觀連結來定義自己,於是在這個心智意識的定義中,我將自己與這個一體和平等的知識與概念分離,成為心智和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這個一體平等的概念和知識當作一個正向的理所當然的價值觀,於是對於有人提出質疑和疑問並嗅到抗拒的心態的時候便感到這是不可接受的而產生負向的能量,於是作為心智意識和能量想去瞭解人們為何無法了解的原因並固定在這個原因中而以此原因為基礎和前提來與他人互動來傳達知識和一體平等的價值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如同一個一體平等的知識的執行者,如同一個判斷他人的價值和對錯的執法者,並以此固定的能量作為我的一個分離的關係,成為他人和自己在理解和執行一體平等上的判官,於是當有人質疑這個概念和想法和信念和價值觀的時候,我便會感到不可思議無法理解不舒服和無力及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了解和領悟到,一體平等乃是活在生命中的存在自身的狀態和樣貌,原本不需要任何的知識理解和証明,而當我將之當作固定的價值的知識來傳達的時候卻成為在心智的狀態中便難以證實、驗證和証明的一個分離的對象,於是在傳達中被束縛和受困受限而由能量來帶領,在這當中我沒有在自我誠實和負責中自己帶領自己如同生命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去發現和看見,只有自己活出的一體平等如同活著的文字話語,在這當中與他人的生命一體平等的在一起的分享才如同真正的證明和證實一體平等如同我的物質生命的存有狀態,也才有可能在其中如同生命般的有效與創造與自由完整的表達,如同在每一時刻的呼吸中的行動的當下與生命的全體在平等中的行動,於是在其中我自我主導並做對全體最好的選擇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面對他人詢問有關一體平等的知識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能量回應,並在呼吸中如同生命一體平等的與人們互動分享關於這方面的心得和領悟

我承諾我自己去徹底解構我在對待一體平等的知識中分離出來的心智內容和能量,於是我能在傳達一體平等的過程中在每一時刻有所覺察並停留在呼吸的這裡於是如同活的文字話語的自由表達如同一體平等的與生命在一起

我承諾我自己成為一體平等的生命的實踐者而非知識的執行者如同分離的能量,於是得以真實讓一體平等的生命生活在地球上落實,在其中我與全體看見這個世界因為耽溺在知識的能量中所造成的地球物質生命的濫用虐待狀態,而共同創造修正這個世界成為讓每一個生命共享一切資源的真正快樂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