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Day 49—以愛之名-為愛而活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9—以愛之名-為愛而活(Live for Lov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將自己定義為一個充滿愛心並且為愛而活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將自己界定並相信我就是一個為了愛而活的人於是我不斷地去追求我所認為的愛的對象和愛的感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去不停息的追求愛的對象和愛的感覺於是我也不斷說的愛的語言和尋找有關散播愛的文字和圖像並企圖耽溺於其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定義自己並相信自己是愛和那個正向的能量,於是當我有了擁有這個感覺的對象的時候,無論他是我的家人我的伴侶或我的朋友,我所做的行動就是直接或間接地讓對方知道我愛他/她並對他/她做到我認為他/她需要而我可以對他/她做到的好事並照顧到他/她,因為我認為我這樣我就可以無止盡的活在愛的感覺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追求愛的過程中,我相信當我的愛的對象有所需要的時候我就應該要儘可能的供應和給予,因為我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因為我認為對方和我一樣的都需要這個感覺,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應該要關心照顧到這個感覺因為我相信失去愛的感覺很糟糕,更重要的是,如果我無法照顧到對方的感受,我就會失去對方對我的愛,那麼我就會失去對方也就是失去我的愛,最後失去了我自己,因為我將我自己定義為一個有愛並為愛而活的人,因此我若失去了愛的對象或是他/她對我的愛,那麼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發現,當我這麼努力地在維護愛的對象以及愛的感覺的時候,我同時在其中相當的恐懼和痛苦,因為我總是在需要總是在追求總是在維護總是在說服,因為我以為這就是我可以將自己永遠地停留在愛的感覺中的行動,然而我在其中充滿恐懼,因為我認為如果追求不到者失去這個感覺和這個對象對我的感覺,我就什麼都不是,我就是做了白工,我就是白活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當我如此的定義我為愛而活追求愛的對象和感覺的時候,我同時總是經驗到失去愛的痛苦和恐懼,於是我總是在失去總是被對方拒絕,甚至當對方沒有任何拒絕的語言和行動的時侯我自己仍然時刻的在恐懼失去和害怕被拒絕中,甚至因此而痛苦同時也讓對方感受痛苦和束縛,而因為太害怕擔心自己做得讓對方感覺不好或被誤解的事情,於是經常壓抑自己於是在相處上變得困難而無助,甚最後我必須要逃避與我原本愛的人的相處時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當我以為自己是愛並且不斷追求愛的過程中,我同時必定是恐懼和痛苦的,甚至包含這些負面情緒所衍生出的所有負面情緒能量,那是因為我沒有了解到情緒能量的兩極化現象,當我追求正向的一端我就必定會走到負向的一端,於是當我追求愛,我同時也就是恐懼和痛苦而我越是逃避恐懼和痛苦並追求更多的愛,我就越無法達到我永遠停留在愛當中的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發現和看見,在這個追求愛的文字語言和圖像和感覺之中,我永遠沒有達到我的愛的目的,那就是永恆的停留在愛之中並讓我自己永恆的滿足和快樂也讓對方永遠的享受如此的生活,因為我一開始我便誤解了愛,於是我的所作所為都不是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到,我所定義的愛只是心智的思想和能量的感受,所以當我以為自己就是愛自己為愛而活的時候,我其實只是為了這個正向的感受而活,而我以為我就是這個能量,而若我將自己定義為這個愛的能量,我便會無止盡的被這個感覺和能量所引導所操弄擺布並受其限制和束縛和奴役和禁錮,因為能量的兩極化性質是會來回擺盪並且沒有出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以為我愛著某人的時候,我其實仍然永遠只是耽溺在我自己的能量之中,因為我永遠無法真正控制他人的感覺和能量,並且在這個控制和操弄我自己和他人的感覺之中,我只是我自己的奴隸和魁儡,因為只要我以為我自己是能量,我將能量看做比我的生命更偉大,我便會成為他的魁儡和奴隸成為這個不斷在正反兩極的能量中擺盪的生物機器人,在這當中我無法達到讓自己和對方永恆的活在滿足與快樂之中的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以為我在愛著某人但其實我只是耽溺在自己的感覺能量之中的時候,我對對方的感受和解讀就永遠只是我在我的能量之中的感受與解讀,所以我真正在做的只是再利用對方來投射和實化自己的感覺能量和思想解讀罷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我若只是在感覺能量中愛著他人,我便只是在自欺欺人,我是個愛的騙子,否則我便只是一個愚昧的笨蛋,因為我永遠能達到的目的只是讓我自己被這個感覺能量所擺佈超弄和限制奴役,永遠達不到我自以為是的對自己和對他人都快樂幸福的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看見,能量的產生來自我的物質生命,我之所以允許這個情緒感受的能量產生,起始於我最初的與我自己、與他人和全體的分離的磨擦和衝突,於是除非我回到我與自己他人全體本是的一體平等的物質生活之中,否則我除了傷害我的物質生命並繼續的分離我自己而致全體生命於不顧而項極端外,我其實什麼都做不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允許我自己看見,當我定義自己為這個愛的能量的時候,我已經將自己放在一個與自己和所有人分離的位置,於是我才如此的渴求與他人的愛和結合,因為我如此的深信我是殘缺和無助和寂寞和需要被肯定的,而當我是如此地在潛意識和無意識中相信我自己的分離的時候,我永遠都無法讓自已圓滿自足完美,因為當我定義追求愛的時候,我所是的只是恐懼而不是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到,我所來自的生命本是物質本是自由完整圓滿的,因此在我呼吸中的生命中與全體生命的一體等同中無條件的表達自己便是愛,否則我無法和任何生命在永恆的自由完滿中相處和生活,於是為了能夠實現我對於愛的生活和目的,也就是我自己與我所愛的人永恆的快樂滿足自在,那麼我就必須先回到我的完整,也就是我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愛中對全體做最好的事情,於是當我們全體都能生活在舒適快樂幸福之中的時候,我才得以實現我為愛而活的目的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看見並揭發愛在這個世界上的真實面貌並在與全體生命的一體平等中對全體最好的方式來重新定義愛並在行動中去實現它

我承諾我自己在時刻的呼吸中覺察我的心智活動中的語言文字和圖像和能量感受中關於愛的成分和定義,於是我不至於耽溺於心智能量並濫用愛這個字,於是我可以逐步修正我自己活出愛的真實意義

我承諾我自己去將過去對愛的錯誤信念解構並解除在這些定義和信念中的能量,於是我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的工具在自我負責和自我誠實中讓自己時刻的回到呼吸中於是我得以在生命的自由完整中實現我生命本是的愛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將這個過程分享給我身邊的人和全體,於是我可以喚起並和所有的人一體平等的在愛的表達之中將這個世界系統導向對全體最好的方式於是在其中全體生命得以一同在這個地球上分享這個生命本是之永恆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