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Day 53—小狗伴能活多久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3—小狗伴能活多久(How long will the dogs liv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和小狗伴相處的許多情境之下想到他們能活多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在想到小狗伴能活多久的時候我便在心裡算計著這種狗最多能活到幾歲,還有幾年,我想像到萬一小狗離開我了會是什麼情形,在這期間我感到擔心焦慮沉重不想面對和失落並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要到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在與小狗玩在打理他們的事物甚至沒有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連結到與小狗的死亡或離開有關的事物,連結到焦慮哀傷失落沉重和逃離的心情和情趣能量,然而這些能量和我在任何時刻的與小狗相處和我在從事的生活行動都沒有關係,於是我在我耽溺的想像和情緒能量中分離了我自己,定義了我是我的思想是我的能量,卻不是我自己在這裡如同生命的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對小狗的年齡的算計來的思考想像記憶圖像過程以及這個過程同時引發的情緒和心情的能量來分離我自己,也分離了我和小狗在互動中分享生命的這裡的每一時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利用我與小狗的快樂分享生活成為一個概念和知識並在其中操弄玩耍這個知識,定義我與小狗的相處是美好的快樂地正向的是不容許停止的,同時將小狗的年齡作為一個知識信念來實化我的寂寞和害怕寂寞以及寂寞是負面的能量,於是我應當持續地追求正面的快樂相處的能量而避免負面的分離和失去和死亡的發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我的生活型態作為一個固著的定義來作為我的思想和想像的發展之處,於是我在其中同時認同我的生活是寂寞和負面能量,又是快樂的正向能量,然後在心智意識中在兩極能量中來回的允許心智能量的操控和引導,在其中我放棄了在生命的身體的這裡的自我主導與自由表達,同時我放棄了和狗伴一體平等在生命中的相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生與死作為一個固定的知識概念並將生和活著與快樂和正向的能量連結,並將死亡連結到離開/失去/寂寞/再也無法回來等思想概念和負面的能量連結,於是在耽溺於追求/保有/保留生與活著的正向能量,和避免/逃避/擔憂/恐懼死亡的負面能量的來回操弄和允許中,我實化了我如同生物機器人般的僅只活在知識和概念之中日復一日的循環之中如同放棄物質生命的真實自己卻沒有把握和停留在我生命中的自由完整的活,於是在不斷的耗損我的物質生命中如同加速實化了自己的死亡,於是同時放任放棄了我和小狗的真實在一起的許多相處互動和自由表達的時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唯有停止我的思想和能量的持續建構的虛幻的生活和世界,我才能在生命中與和我生活在同一個屋子裡的小狗真實的在一起相處互動表達生命,並在每一時刻有效的提供彼此一個安全自在健康的生活環境

我承諾我自己在與家中狗伴的相處過程中覺察並停止耽溺和跟隨心智的想像和建構兩極化的能量,而與狗伴們可以在每一時刻的生命的呼吸中真實的在一起自由表達生命並有效地為狗伴們做好守護和維持彼此生命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