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Day 47—以愛之名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7—以愛之名(In the name of Love)


團體自我寬恕部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自己定義為一個擁有愛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情侶之間的依賴當作愛的表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將愛定義為一種正面的感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識到作為能量體驗和感覺的愛並不是真實的,而是心智系統中產生的幻覺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為愛就是我內在感受到的正向的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 相信這個世界/社會所定義的愛就是愛的本質。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在還沒了解愛真正是什麼的時候就說出 我愛某個人事物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藉由社會上的定義來自己解釋何為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根據這個世界/社會共同接受了的愛的定義為定義愛,而沒有考察這愛的定義都是在支持什麼,為我們自己即這個世界製造著怎樣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為當我對著某些人感受到這個正向能量並且說出愛這個字的時候,我就真的是愛,我就已經付出了我所謂的愛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 相信這個世界/社會所宣傳的關於愛的定義/行動,並想要模仿/學習/表達這關於“愛”的一切,而沒有允許自己在呼吸中覺察這些是否真的是對全體最好的平等如一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在某些時候拿愛當作理由而去解釋逃避自己的責任或不面對自己真正的理由和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渴望從他人那裡得到愛,將愛定義為與我分離開的某種事物,而沒有認識到這分離與渴望表明我並不愛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愛為一個正向、好的感受,而這是心智裡自我產生的能量幻覺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通過將愛定義為是正面的能量體驗和感覺而將自己與愛這個字分離開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愛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別人應該要愛我、我應該要愛別人,我應該要體驗到愛才是完整的人生、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 相信愛是獨一無二的,是某種我能夠傳遞/給予他人,也可以從他人那裡得到的“東西”,於是,它實際變成了一種交換,一種渴求,也變成了“制約”/“限制”,甚至是獨占,而無法成為與它平等如一的自由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相信了我就是愛的時候,我僅只是成為這個正向的能量,並沒有實際的行動和作為,因此這個愛僅只是一個心智信念和能量,而且我僅只是被這個能量所牽引所控制,完全不是在生命中自我主導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認為別人應該需要愛我,沒有別人的愛我就不是完整的,而沒有認識到這我是接受了自己無法完整的這個定義在先。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從他人那裡得到的愛使我變得完整,而我本身是無法完整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去發覺愛究竟是怎樣的,而一直將愛定義為他人告訴我的定義,而沒有自己去真正明白的了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我自己本身就是殘缺的,因此才需要通過他人的愛來將自己補全。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愛是一個與我分離的一個事物、感覺,而不是我本身即是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識到,自己本身是殘缺的而需要某種外在於自己的事物補全自己,是對分離的聲明,運送心智意識系統建構以分離為基礎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我需要愛,而沒有意識到我不會需要任何東西、人或感覺,因為我即是全部、全部即是我 我與我是連結在一起的,是一個整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識到,渴望愛其實是在表明我渴望我自己,因為我將自己與自己分離開了,相信我無法完整,而沒有認識到我一直都在這裡,在每一次呼吸的每一刻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察到 這實際上是一種分離,是一種沒有愛自己的表現,也不是所謂“無私”的愛,只是一種自私自利的想要通過付出“愛”,然後從對方那裡得到“愛”的心智遊戲。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嘗試和愛一體,成為愛,使我與我真正一體,而不是處在分離的現況


自我寬恕的完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以我們自己原本所是的整體生命為出發的愛從來都不曾在這個世界系統中被真實表達並實現過,因為這個世界系統所定義的愛僅是以與每一個人分離的心智能量和信念所定義,因此它總是以自我利益為中心的人格模式中的表現,只求自己和家人的溫飽,而將所有定義的他人為生存的競爭對象,於是造成這個世界的極端化的分裂和多數人在貧苦中掙扎求生的景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和看見,當我只知道愛自己並以自己的溫飽為生存原則的時候,我如同每一個人由分離和恐懼的出發點所做出的一切行為後果就已是/將是這個分離與恐懼的後果而我都將和全體一起承擔,因此我連同對自己的愛都是自我欺騙和虛幻和自毀的,完全達不到我愛自己的終極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和了解到,由於我完全做不到愛自己和愛我要愛的人更不會去愛我不想愛的人,於是我濫用並在這個愛的名義中我放棄了自己對自己和全體生命的責任,對自己如同全體的生命不誠實,而活在自我愚弄和自我欺騙和自我濫用之中如同一個毫無力量和無法自我主導的生物機器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到,真實的愛是對全體如同自己的愛,是無私和榮耀生命的愛,是付出如同自己獲得的愛,是在實際的行動中的愛,是生命在這裡原本自由完整的表達自身,因此在目前這個系統的現實中,我如同愛便是超越自我的限制,站起來聯合所有的人一體平等的將一切的不平等和分離修正,用對全體最好的方式重新經營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成為適合所有生命活動的自由天堂


我承諾我自己去揭發這個世界以愛之名所造成的自毀自虐和自欺的現象

我承諾我自己不在分離和恐懼的能量之中和不平等中濫用愛這個字並使用自我寬恕來將我曾建構的虛幻的愛的假象一一解構

我承諾我自己在自我修正中超越自己的限制,聯合全體人類用行動來實現真正一體平等榮耀我們本是的物質生命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