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Day 46—會不會是做白工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6—會不會是做白工(Is this in vain)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到自己會不會是在做白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根據我所做的和收到的回應的經驗來判斷自己在進程中所做的種種事情會不會是在做白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這個會不會在做白工的思想和懷疑,因為我覺得自己似乎不必那麼辛苦和必須承受壓力,因此我在其中相信和定義了我所做的事情是辛苦和有壓力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定義我在進程中所做的事情,包括每天的自我寬恕和宣傳工作是辛苦和有壓力的,而這是根據我所做的和我所收到的負面回應以及我的抗拒反應所產生的心智定義和信念和經驗而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我會不會做白工,和我的自我寬恕和宣傳工作,和我所收到的直接和間接的拒絕回應,和擔憂、辛苦與壓力的情緒經驗,和我的抗拒反應連結在一起,並且以這些與我分離的思想和情緒能量和經驗和反應來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對於我在做的事情會不會是徒勞無功而感到懷疑的這個思想和我走向生命的進程是沒有關係的,我的進程的目的就是在超越這個思想反應對我造成的限制和禁錮,於是我可以繼續的無後顧之憂地向前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對於自己的努力會不會白費這個思想和我所收到的直接和間接地回應沒有關係,因為這些回應是目前這個世界系統的運作方式,而我也是因為這個當前的世界系統與物質生命與物質存在的分離和自毀狀態才需要做這些事情,所以我已經有所準備和明白才能持續地進行這項工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領悟,我的工作會不會白做的這個思想,與我的懷疑和擔心和辛苦和壓力的情緒經驗是沒有關係的,因為這些情緒經驗來自我的過去和歷史所制約/條件化的能量反應,因此與我在做的事情本身是不需要連結的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讓自己了解到,我因為這些工作和我的心智能量反應所帶來的身體的各種壓力症狀都只能藉由這個自我寬恕的解構心智與能量的工具達到最有效的解除,於是能超越自己的人格限制並更加有效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擔心自己會不會做白工反應了我在這個進程中的抗拒,這個抗拒是心智和人性的自動化的反應,因為心智害怕失去自己,因此這是在進程中必定要一再通過的經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擔心做白工的抗拒中立即地回到我的身體的這裡,在呼吸中通過這個抗拒的經驗並領悟到立即的停止和回到這裡就是我一直在練習超越自己,停止心智,破除行動障礙於是能夠持續的活在生命裡面的自我主導的實用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會不會做白工和我的未來有沒有真實地到達我的改變自己和改變世界的目的是沒有關係的,他只和我有沒有利用此時刻的機會停止我的心智而回到呼吸的這裡有關係,因為我便是經由這每一刻的呼吸的累積來完成所有的工作而不是經由心智的推論這個工作的未來在完成工作,因為顯然的心智思想的努力只是在幫倒忙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有這類會不會白費工夫的心智思想出現,我停止我自己並呼吸,領悟到這個與我分離的思想條碼和與他有關的一切連結都沒有關係,於是我回到身體的這裡與生命一體平等

我承諾我自己立即的覺察每一個分離的思想並解構與這個思想有關的心智內容的連結以及這個思想所指涉的內容本身的真實性,於是我可以把握每一個由分離中回到完整自由的自己的機會

我承諾我自己將這個解構和寬恕的進程分享出來讓所有的人都有機會使用這個方式並進入進程中,無論我將面臨怎樣的直接或間接地拒絕,都瞭解到這和我在進行的工作是沒有關係的,若有心智情緒能量的關係存在,就只是繼續的解構罷了

我承諾我自己持續的領悟自己和實用有效的方式來協助自己和他人走這個進程,於是我們逐步改變世界走向對全體生命都好的生活方式才是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