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Day 28—逃亡生涯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逃亡生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允許自己始終過著逃離的日子,於是我的人生如同一個逃亡的生涯,而沒有了解到我再怎麼逃都逃離不了我所恐懼的,也逃離不了我所是的生命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無止盡的活在恐懼之中,恐懼沒有錢、恐懼被遺棄、恐懼寂寞、恐懼我的家人、恐懼家務事、恐懼上學、恐懼做功課、恐懼工作、恐懼老闆、恐懼犯錯、恐懼人際關係搞砸、恐懼被否定、恐懼失敗、恐懼小孩長大會跟我一樣、恐懼生病、恐懼死亡,我幾乎由生到死的活在恐懼之中,卻不知道我的恐懼來自於我自己,來自於我最初的與生命的分離,來自於我對於這個分離的生活方式的允許,於是我最初最終由頭到尾我恐懼的只是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無止盡的活在恐懼當中,而我的選擇就是逃離恐懼,所以我避免和我害怕的接觸,我逃出家裡、逃出工作、逃到愛情友情中、逃到快樂裡面、逃到正向思考中、逃到一個家庭、逃到遙遠的外國、逃出這個生命、逃到我編織的人格模式之牢籠中,而我卻沒有看到我無論怎麼的逃我都逃不掉,因為我走到哪裡都帶著我的恐懼我的自我我的批判和我的人格模式我的心智系統以及我已經成為的這個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因為我就是我以為我所投射出的恐懼的人事物的源頭,因此我無論如何都逃不出去,但我卻無止盡的在逃,作繭自縛的活在我渺小的人格模式之中,承受著這些因著我所成為的恐懼的能量而編裁出的自縛的人格模式所帶來的後果和身體的傷害,然後疲累不堪的繼續的逃,以為我看不見或聽不到我就已經逃了,然後事實上我帶著這些心智圖像和思想繼續走到天崖海角繼續的逃,從未質問過自己,我到底要逃到哪裡去? 我逃的了我自己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領悟到我若真的能夠免於這所有的恐懼的人事物和痛苦,我能做的便是要免去這個恐懼所來自的創造者,那便是我因為最初對生命的背棄而製造出的分離假象並因而創造和允許的心智思想能量系統,而現成的方式就是藉著在自我誠實自我負責中的自我寬恕將心智意識系統解構並在修正行為中回到我的生命的這裡,是的,再度的回到由我以為我與全體和自己的分離而背棄並不斷消耗的與全體一體平等的生命中


我承諾我自己去領悟到我的恐懼和逃離的假象以及其出發點是來自我與全體和自己的分離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個自我誠實的領悟和看見中使用書寫出自己和自我寬恕來將自己由自我負責中帶回我在生命中的這裡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在使用寬恕工具解構我的心智人格模式和由呼吸中回到生命後持續的修正我的行為,因此我不再逃離並逐漸的不需要恐懼直到我與全體生命合一等同而再也不會被心智操縱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個解除恐懼能量和心智人格模式的過程中與他人分享這個實際而有效的工具自助助人的與全體生命一齊回到和創造出我們原本自由純淨的生命所當是的生活表達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