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Day 25—我已經來不及了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我已經來不及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我聽聞到我可以使用有教的工具讓我脫去心智意識的束縛而走向我真正所是的生命的時候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我已經來不及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相信我無論如何來不及讓自己在這一世回到生命,因為我用我所定義的我的年齡我做過的事和我所受的痛苦以及我對恐懼和慾望的執著來將自己陷於其中於是在自己的允許和接受中我繼續的將自己困奴於心智意義的牢籠中繼續的自我欺騙和傷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以為回到我原本就在這裡的呼吸的生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卻不了解這個所謂的困難也是在我自己的定義之中,而在這背後的出發點仍然是我的恐懼和我耽溺的以自我利益為中心的慾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我自己輕易地以一句表面上看來很容易說服自己和他人的說詞來做為繼續的逃避一件我相信為困難並且痛苦的事情而其實令我耽溺在心智的恐懼能量中的出發點的藉口作為我繼續的逃避理由,卻不去在這一個暴露在我眼前的機會中去探尋那我生命本是的真相與解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我自己毫不猶豫地認為相信我自己已經來不及為我自己在生命中站起來於是我在我的物質肉身的活生生的證據面前繼續的背棄我自己的生命,寧可繼續苟活在此時此刻便正在由我的物質生命中汲取能量的心智意識之中固執地藉由這個我已經熟悉的模式來消耗我的生命,卻從不去問這些我如此視為理所當然的恐懼和慾望以及我自己到底來自何處的根本問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容許我自己去看見去領悟這一句我來不及了的話本身不過是一個思想的條碼,它引導並帶領出我的焦慮恐懼,而我深陷於這負面能量中以為我就是這焦慮這恐懼的能量於是藉由這些能量我做出立即的逃避動作,卻不了解我再怎麼逃怎麼躲,我就是在我的生命之中那兒也去不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去看見我因恐懼而來的逃離本身就是我最原始的困難點與問題點,因為當我在一開始將自己與生命與全體分離出來的時候我便如此的一點一滴將我自己貢獻給了心智意識與能量並消耗我的生命物質,而在所有的存活中所經驗到的苦痛都是由此出發點而來,然而每回我遇到可以支持自己回到生命的機會時我的第一個反應仍然是逃離,於是在我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中我選擇了那無解又蒙蔽在蒙蔽自己的自毀道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容許我自己去領悟到這一句似乎沒得選擇的我來不及了,其實已經是我無限次的自我容許的選擇,而在這個選擇之中我無限次的在我自己的生命裡面選擇背叛和遺棄它,我讓我自己活得像一個機器人一般的生了又死死了又生,而在我的固執之中上億的人類已經在經驗這個背棄生命的後果而我作為來自地球的家的全體生命的一份子將與全體一體平等的承受這一切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我了解到,只要現在給我自己一次機會不在我的生命面前躲開它,那麼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給了我自己這個機會讓我站在生命之中去嘗試那我從未在身體的生命中的簡單自由與喜悅,於是我可以有力量與其他生命共同負起責任扭轉這個世界的自毀趨向,邁向永恆的已對全體生命最好為依歸的天堂世界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面對自己的生命直覺地要說出一句毫無干係的我來不及的話來逃離的時候,我停止我自己並在呼吸中我看見我是在心智的記憶和信念和劇本和模式中如同一具機器人提取固定的條碼和情緒能量的再度走入同樣的自毀道路,於是我可以停止並在自我負責的自我寬恕中誠實地將自己帶回到生命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用我來不及了這句與我的生命不相干的話以及所有的與生命不相干的話作為我的藉口來輕易地躲開我的生命,因為我了解這樣一個簡單的背離中我已經作為生命付出了代價而這個世界也將為此代價而可能永久的消失,於是我不再允許這個我與所有生命都不必要承受的後果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我無論如何的背棄我自己的生命我都還是我的生命,那差別就是我要無止盡的在背棄中嚐盡苦果直到地球的人類消失,還是我要永恆的回到並活在我的生命的呼吸的這裡與全人類共享平等自由的生活,這永遠是唯一的真正的人生的選擇,於是我總是要選擇與全體生命共享一個天堂般的平等世界直到它真正的實現在地球的現實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