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Day 41—一切來自地球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1—一切來自地球(Everything comes from Earth)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身邊的一切物質資源和生命包括我自己都是來自於地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去看見我身邊的一切物質和生命都生自於地球,我的電腦鍵盤、螢幕、我的桌椅電器、我的家具床鋪、我的衣服鞋子、我的食物飲料、我住的房子、珠寶首飾、我的車子和燃料、飛機和大橋、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所有的地球生物、我的錢財和信用卡,全部都是來自/出自/生自地球,都是地球的元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發現我和人類共同所使用和挖掘開採的石油礦物水資源以及經由他們成為的化學材料、各類塑膠製品、電力核能、各種酒精毒品、生財器具、然後因為過度的開採和使用所製造的一座座的垃圾山、無法回收的甚至繼續毒害地球生物的廢料也都是來自地球的物質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明白我所允許和縱容的人類使用和開採物質的行為早已並非來自需要而是來自人性心智系統所實化的貪婪和自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了解到地球的物質資源是會開採消耗枯竭殆盡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識到我們原本來自於地球大地的生命本來應當/可以與所有的生命共享地球資源和諧共存,而然因為我如同其他人類沒有看見這個平等的生命共同體的本質,卻只專注在自己的心智思想所建造的個人世界在其中我在恐懼中謀生因此必須貪婪的獲取,於是終於創造出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和金錢系統大量的傷害這個所有生命所來自的家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了解到我與全體的生命所來自之處是這個呼吸的地球而非這個奴役全體的世界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沒有將我自己等同於我的生命卻等同於我所分離出來的單一性和心智人格,等同於我的心智人格所使用的由我的物質肉身所生產的能量,於是我在大量地使用我的心智自我的能量的時候大量的消耗我的物質生命,如同我在使用地球資源中無盡的消耗這個地球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使用我的心智人格能量所相信和定義的一切來保護這個地球的時候,我仍然在分離我自己與全體與地球,我仍然在消耗我自己的物質生命如同我在消耗這個地球的資源,於是在這類作為中我所提倡的一切救地球的環境保護活動都將是徒勞無功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自己了解到,除非我能夠停止我的心智活動,重新由物質生命中誕生出來,由能量的虛幻中回到生命的現實,並且讓所有的人類都走回到生命的這裡,在呼吸中一步步的將這個世界系統加以改變修正,否則世界和人類系統終將一起承受可預期的不可逆的後果,這是許許多多生命已經飽嘗的並且也不會是任何生命樂於到達的終點


我承諾我自己去為這個我所來自的地球和一切的物質生命去了解我該如何將這個已經被人類的世界系統搞砸的地球狀況作出真實有效的改變

我承諾我自己去首先停止我的心智人格模式且不耽溺於能量中,於是我可以正確有效的在呼吸中改變這個世界操作地球資源的方式而成為可以對全體生命最佳的方式來使用地球資源

我承諾我自己使用自我寬恕來看見我的心智人格能量的運作,經由成為這個心智意識系統並在其中回到我的生命於是我可以喚起引導所有其他的人們一同創造一個新的世界系統讓地球成為真正適合所有生命共享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