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Day 17—有福不享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7—有福不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接觸到轉變自己改變世界的選擇的時候,我的反應就是為什麼我有福不享而要去這樣跟自己過不去想不開要給自己找麻煩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每當直接地做出這個有福不享的反應的時候從沒有去為自己看見什麼是福/福氣/幸福,而所謂的我活在幸福當中的景象其實並非我在生命的自我誠實中的回答,而每當我要說服他人我實在是幸福和有福氣的時候我其實在說的是,我並不滿意我自己和我的環境,但這總比要我改變來得輕鬆吧,於是我在說的其實是我不要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所謂真正的有福/幸福/福氣並非建立在與悲慘/不幸/勞碌等兩極相對的定義上面,因為只要我認同了一個極端的有福/福氣/幸福,我就同時認同了另一端的悲慘/不幸/勞碌,於是當我在這一端的幸福當中就會有人在另一端的悲慘當中,而當我這一時是幸福的而在那一時就會是悲慘的,因此真正的幸福/福氣/有福當是在絕對的而非相對的兩極能量定義中的,那便是在生命之中的這裡的每一刻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了解到,當我要真正的永恆的活在幸福/有福/福氣中,也就是在生命之中的這裡的每一刻的表達的時候,必須是全世界全天下全地球上的生命存有都處在一體平等的生命的這裡的每一刻的表達中才能夠真實實現我的生命的這裡的每一刻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相信和定義了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讓全天下全地球都能夠永恆的生活在生命的這裡的表達之中,我所要做的為自己的改變,也就是讓自己在走向生命的進程之中有耐心有紀律的使用自我寬恕的方式並推動讓全世界的人類都共同的富裕的過程是一個會讓我不幸福不有福沒有福氣的事情,而實際上我自己在自以為有福的生活中卻是懶散貪玩和縱慾的不斷消費我的身體並在當中在之後必定嘗到苦果地的生活,這怎麼會是有福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允許自己沒有看見有福不享其實就是我害怕改變的託辭,而這個害怕改變也就讓我一直在自我欺騙中過活求存,而我越是害怕而不去面對改變,我就是如此的一直害怕下去,並在我的無能無為之中讓地球和世界逐漸地顯化更極端的悲慘局面,於是我在自以為享福之中,我繼續的實化這個悲慘的現實,除非我能在此刻為自己下一個從未有的決心為全體生命改變這個世界,才能達成為全體在一體平等的生命成就永恆的在每一時刻無條件的表達生命的幸福


我承諾我自己去確實的領悟什麼是真實的有福/福氣/幸福,並且為了達到這般的能讓自己和全體在每一時刻在生命中的自由表達,同時也讓全體生命共享地球資源榮耀我們真正所是的物質生命,我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的工具有效的協助自己逐步的除去阻礙我的心智系統並同時修正我的行為以改變這個世界系統,因而我得以達到這個讓全體如同我的生命一體平等的幸福/有福/福氣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