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Day 29—我真的有改變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我真的有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改變自己朝向生命的過程中一次次的在心智思想信念和能量中相信自己真的有所領悟和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相信自己真的有改變並且和過去的我有所不同的時候,我是在心智意識的信念和能量中在想信我的領悟和改變,而沒有了解到當我這麼相信的時候我其實在創造和我自己有關的心智定義和現實,而這其實和我真實的回到我的本真生命之中是沒有關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改變和領悟與修正自己視為一個正向的價值觀,認為朝向某個方向去改變和修正自己是好的對的是的善的,而若我沒有做到如此便是壞的錯的否的惡的,於是在這個價值觀中我仍然在創造非真實的兩極化的幻象和信念,並且將自己和他人自動的放進這兩極的定義之中繼續的在心智中分離自己和全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所謂的自我領悟自我改變和行為修正是發生在每一刻呼吸之中,在當中我察覺到我的位置不是在這裡而在心智意識中,而我明白我的真實位置無時無刻都是在生命的這裡,於是我在自我誠實的呼吸和自我寬恕之中將自己帶回到生命的這一刻,於是我在每一刻中完成我的領悟和修正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真實的改變是發生在每一刻的這裡,於是當我說我在改變在修正的時候我同時是在呼吸著書寫和自我寬恕中或者進行著將自己的焦點放在這一刻的這裡的自我主導的實用行動之中,於是在每一刻的累積堆疊中,我逐漸發現了自己的修正,而不是在信念中將自己帶向正向或負向的能量裡面繼續的累積我的心智實體並延長我的進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這不單是我自己的進程也是全體生命的進程,於是我在耽溺於價值觀中相信我自己是在改變而他人若沒有改變就是不好的時候,我便是朝著與全體繼續的耽溺在讓自己和世界走向更多的競爭、暴力、殘害、飢餓、監禁、戰爭、武力、冷漠和忽視之中,於是我若要這世界真的有所改變,我便要停止這個信念,專心在我的心智整合過程中主導自己朝向真實的進程前進,於是我的改變被看見,而這個世界可以逐步轉變


我承諾我自己去讓我自己明白到真實的改變是在呼吸中使用書寫和寬恕的工具在自我誠實和負責中領悟到我就是物質生命而不是心智能量,於是在每一刻中當我發現我不在這裡我便掌握機會自我主導的在實用的行動中將自己帶回這裡的如此整個持續不斷的過程

我承諾我自己去在自我覺察中看見我的心智能量的運作並且不讓我朝向自我改變和行為修正的方向成為我的能量價值而在信念當中相信我的改變與否於是在自我欺騙中我其實在相反的方向倒退並對世界仍然沒有產生真實有效的影響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進程中的每一刻領悟到自己每一刻的行動對整體生命的影響方向為何,於是我可以在每一刻的自我覺察和機會中朝向影響與改變自己和全體生命走向由物質生命誕生的有效行動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