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Day 24—為什麼是我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為什麼是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考慮和選擇和行走這個進程的時候總在問著,為什麼是我要站起來走這個進程,其他的人為什麼不站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在問著為什麼是我要做這樣的事情而其他的人不做的時候,我正處在一個抗拒、拖延、恐懼、分離的出發點上,於是在這之中我由我本可以覺知到的我的生命中一再的與我的心智意識妥協而繼續傷害我自己如同全體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領悟了解到當我在說著為什麼我在其他人都可以享樂過自己的快樂逍遙生活的時候我卻要在這裡辛苦的面對我的進程還要做著喚醒他人的工作的時候,我完全將自己沉浸在心智意識的自我定義之中,在其中我忘記了我所謂的其他人都是我自己的心智現實創造出來的分離點,我將本是我自己的他人投射出去之後與之比較、競爭、忌妒,定義他人為享樂的而定義自己為辛苦的,卻沒有看見他人如同自己從來並沒有真正的在享受生命和生活,而行走這個進程便是為了要脫離人類無止盡的苦中作樂的自欺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在這個投射、分離、競爭、忌妒、抗拒、拖延的掙扎之中我便沉浸耽溺在心智能量中消耗我的生命,而此時也唯有立即的為自己站起來,藉由自我領悟自我負責的寬恕來將我帶回生命的這裡的呼吸之中我才得以免於繼續的傷害消耗我本是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清楚的看見,為自己所是的生命站起來,為自己所投射出去的他人和這個外在的世界系統站起來,自己和他人和這個世界以及所有其他的生命才正在自己之中邁開了這朝向一體平等生命的新世界的道路上必要的一步,永遠是自己站起來行走而他人才會跟進世界才會改變,而如果我們自己如同所有其他人等待著他人先站起來,則沒有人會站起來為自己行走,因為我就是所有,於是放任這個世界繼續地朝向毀滅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落入心智能量之中問出為什麼不是別人去做而要我去做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動作並回到呼吸中,我令我自己看見我的處境並且了解這一切關於投射、分離、拖延、競爭、忌妒的心智伎倆,於是開始並繼續行走我的進程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為什麼我對我自己和他人以及這個世界的關係和看法和解讀都是處在我的心智意識中的解讀,而在這些關係中的分離和投射和競爭的屬於我的心智本質的內容和幻象又是什麼本質意涵,因此我能夠在站起來的過程中徹底的回到真實生命中的力量來實現平等生命的新世界

我承諾我自己去為自己和全體生命看見並解構這個為什麼是我的心智思想,並領悟如果不是我如同全體先為自己站起來,就沒有人能為我做這樣的事,於是我利用自我寬恕的工具開始並繼續行走我的進程,在這之中我與一同行走的生命帶領更多的生命站起來並共創一體平等的天堂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