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Day 33—控制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3—控制


團體寬恕部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讓控制存在我之內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自己和身邊的人以及人類是需要控制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控制我自己、我的生活、我生活中的他人等等,按照我的意願、我的想法、我的要求去做,否則我就會覺得自己失去了控制。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透過控制來確保我的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控制,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自己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對想要控制我的人產生排斥與抗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可以失去控制,而沒有認識到當控制去以失去時,即表明我本來就沒有處於掌控之中。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害怕失去控制權,如同害怕發生意外,如同害怕無力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自己被人控制感到空慌與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控制可以帶給我力量,當我處於掌控之中時,一切都是處於我可以預料的方向發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控制定義在力量之中,並因此將自己與控制和力量分離開了,而沒有作為生命的力量作為我自己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需要控制的信念和思想和圖像和記憶和行為模式中我讓自己成為了這個控制實化了這個控制並活成這個控制,更希望我周圍的人和我一樣都活在這個控制的限制和有限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控制產生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希望自己擁有掌控自己的力量  一方面害怕自己被控制 如心智系統的力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無法看到我的生活將走向何處,因此渴望採用控制的手段,將一切置於我可以預料的方向發展,而沒有作為自我信任在呼吸的當下這裡,指揮我自己,無論我的生活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透過控制來獲取能量/資源,樹立自己如同心智意識系統的權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自己是擁有控制權的,而沒有認識到,在我受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成為了的心智意識系統的指揮、控制、支配、奴役時,我是受控制的,而我卻產生了我在控制著我、我的人生、我生活中的人和事這樣的幻覺觀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因為覺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所以希望有個外來的比我更高的力量可以幫我控制我自己 如同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相信並於這個控制的模式中,認為我若沒有控制好我自己而他人沒有控制好他自己,這個世界就會大亂,失去秩序,然後一切都不可收拾, 陷入無法輓回的災難,於是我在這個控制中讓恐懼的能量占據了我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認識到,當我希望有個外來的比我更高等的力量如神、佛來控制我自己時,我並沒有在作為自己主導原則指揮自己,而是將自己的力量和責任拋棄給了一個外來的某種觀念性的更高力量,並在這接受和允許之中,聲明自己是一個奴隸,無法為自己做主,無法為自己的人生做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認識是到我自己的力量 其實我與所有生命平等如一 所以我自己就有能力可以控制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以分離作為出發點,想要控制與我分離的人//物,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是在跟自己如同整體起衝突/摩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當一切不是按照我所預料的方向發展也就是我受我的控制時,我就會不知要如何進行處理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只能處理和指揮那些我能夠預料的事物,而無法在當下這裡處理和指揮無論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什麼狀況和事物,而這也就是在聲明我並不信任呼吸在當下這裡的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認識到控制的力量是心智意識系統的另一種奴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覺察到我在日常活中的一舉一動以及和他人的關係當中都隱含著這個控制的模式以及恐懼的能量,我因此而逐步在成長過程中成為我現在所是的人格模型


接續的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這個經由我的恐懼能量而來的控制的動機和慾望的出發點是最開始的時候我所允許的,我與我自己同時與全體的分離,在分離的磨擦和衝突之中我產生正負向的的兩極化能量並以為那能量便是我自己於是耽溺其中的為了避免負向的而追求正向的,在正負向的能量操控/掌控/控制之中更確認我與全體的分離,於是如此無止盡的在這個循環中以個體的求生存的自我中心的目的和原則將能量與自己的身體,以及自己與他者和全體無止盡的拉開更大的距離,卻沒有了解這個距離/分離原本就是我當初的允許和最開始的源頭,也是我所以要控制/掌握/操控的起始原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領悟到,我一直所耽溺其中的控制/操弄/掌控所來自的恐懼和慾望就是逃避負向和贏得正向能量的驅力來源,而這恐懼和慾望所來自的正負向能量又是我在最初的自我作為全體分離我自己的行為的允許,而顯然的因為這分離點是幻象和錯覺,於是會導致正負向的能量也是幻象和錯覺,於是必須操控正負向的努力即控制/掌控/操弄也是虛幻的假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看見,在控制這個我原本不是的能量朝向正負向的同時,我將這個控制實化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與我身邊的事物的關係,我與家庭朋友的關係,我與社區和團體的關係之中,我與國家和世界的關係之中,以及我與金錢的關係之中,於是這個控制/掌控/操弄顯現在家教、學校教育、道德規範、法律、宗教、傳播媒體、廣告、政策、公司企業、金錢系統等等人類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當我如同全體忙碌於將整個世界實化成為一個以內在的心智能量和與其等同的外在的金錢意識為導向而非以物質生命為導向的世界的時候,全體人類已經在這個追求正向/多金並脫離負向/貧窮的以分離的自我利益為出發點的假象的控制中,真實的造成這個物質世界的災難,那是競爭、批評、意見、戰爭、貧窮、暴力、霸凌、疾病和物種滅絕,這是我不需要讓它發生在我如同全體身上的事情,然而我卻一直在做著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的行為,那便是無止盡的控制/掌控/操弄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讓自己了解到,同樣的也是一個選擇,我便可以將自己和全體由虛幻帶向真實,由走向毀滅的世界帶到走向生命的自由和尊嚴的世界,那便是停止這個一開始便沒有停過的分離的磨擦和衝突的假象,看清楚我原本真正所是的是與全體一體平等的正在呼吸的生命和其原本所是的自由簡單和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領悟到,在回到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原則為導向的過程中,控制可以不再以自我利益為目標的追求各自的正向能量/金錢和逃避負向能量/貧窮的假象於是卻帶著自己和全體走向毀滅的作為,控制將成為以全體的利益為主要方向,於是自已如同全體一體平等的在這個進程和旅途上站在一起,由頭至尾的有紀律有毅力並恆常的各自自我主導的站在一起,不允許自己的偏離/分離和衝突與摩擦,於是在這個控制和紀律中,全體生命一同走向我們原本真正所是的生命的永恆與自由


我承諾我自己為了讓我自己不再無止盡的矇蔽在假象和愚蠢之中,以為對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是追求正面的能量而逃避負面能量於是需要去控制/掌控/操弄一切,但卻在這個虛幻的信念和其所實化的作為中將自己和這個世界帶向毀滅,於是我開始認知清楚我自己和生命和這世界的真相,了解到真正的對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是讓自己由幻象中回到生命回到全體,是對全體做最好的事情,而這是唯一的道路,於是在這個理解和領悟的過程中,我可以有紀律的維持自己在這條路上,於是我做的每一件事情將會朝向我所設定的而非相反的目標前進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條自我領悟並與全體一體平等的走向生命的過程中,我使用書寫、自我寬恕,在自我誠實和自我負責中一一的拆解/解構我在日常生活中以能量和自我利益為導向的控制/掌控/操弄行為,回到我呼吸中的生命,於是我能夠和全體一起的拆除/解構這個以自我利益為導向的金錢系統和世界系統,於是將這個地球生活帶回一體平等和生命,建造一個適合全體生命共存的真正自由純淨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