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Day 40—沒有感覺的生命?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0—沒有感覺的生命?(Life without feeling?)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回到非情緒感受的非能量性的物質生命"的描述的反應是,如果我不再有感覺也沒有了情緒,那麼我不就是跟所有人一樣的沒有差別,而且什麼感覺都沒有的那種淡漠和平靜的人生不是很無聊無趣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由於長久以來沒有真正在物質生命中活過,因此只能由心智經驗中想像沒有情緒感受的能量的生命會是冷淡和安靜和無聊的,卻不知道這些解讀仍是在心智的經驗和知識和能量中的解釋和圖像和記憶,同時我在解讀中也給了冷淡安靜和無聊負向的定義和價值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認為某種經驗是我從未體會過的,例如與全體一體平等的在這裡的生命,我就以為我無法為自己做決定和判斷這是不是個好東西,於是我在這種判斷中仍然不給自己機會去看見這個我無時無刻不在的這裡,縱使我已經似乎明白我一直在心智的假象中欺騙和消耗自己過著一成不變機械般的生活,縱使我已經看見這世上有許多如我般的生命活活餓死或等待被宰殺,縱使我了解這世界的人為災難已經讓地球上的資源被濫用到危及生命的存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一直以為我是個感情豐富和有愛心及有同情心的人,卻沒有看見我所謂的愛和感情和慈悲和溫柔等等的都只是情緒性的能量性的具有心智的目的性的而不是對我們本是的生命有著實際的效用,或者我的情感和給予的對象僅僅侷限於我的家人親友,而這樣的愛和溫柔是有著自私的以自己的利益為中心的以求生存為目的的心智主導的,為了我在對方心目中的價值,為了我將來有所依靠,為了能獲取更多的金錢,為了能夠贏過許許多的假想的競爭者,於是我的愛的實質作為卻是往相反的方向在虐待和摧毀我自己和我愛的對象,因為我沒有了解到除非我的給予的行動對象是全體的,否則長遠的後果都是自毀性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去想像和以為在物質生命中的生活便是與所有人一起的無差別性的過著平淡無聊的生活,卻沒有看見我將自己侷限在心智當中只要求生存並且追求更多的自由快樂而以為自己在做自己的時候,我其實才是和所有人像機器人般過著一成不變也從無法達到目的的無效生活,卻不知道我具備個體性以來就已經擁有各自的生命特徵,如同我在地球上的物質生命特徵本是獨一無二不需追求,卻不知道我以為我已經擁有的自由完全是依照我有多少金錢來決定因此我從未真正享有自由,卻不知道我以為的物質生命是我已經視為理所當然的物質的定義都只是我的想像,因為當我看的時候我用的是心智之眼而非肉眼,當我聽的時候我用的是心智之耳而非我的物質的聽覺,當我觸摸的時候我用的是心智的觸覺而非我的物質的觸摸,而我說的話只是我投射的幻覺解釋而非我存有本是的聲之表達,因為我一直將我自己包覆在全像投影般的圖像般的虛幻世界之中,除非我能夠將我所有賦予我物質上的知覺和知識和訊息和解讀全數清除,否則我並不知道什麼是自由和獨特和在物質生命中的自我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當我已經有生以來沒有經驗到或者沒有活在物質生命中,我便不適合不值得以及沒有能力去回到物質生命中,卻沒有領悟到無論我如何的感受和解讀,我便已經是在生命的這裡了,雖然我將焦點放在心智和能量中放在自己與自己和全體的分離中,我仍然是那兒也去不了,因此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如何將我眼前的帷幕給拆除下來,而我可以藉由我身邊的動物和小小孩看見,雖然動物們已經被人類的求生模式所汙染,雖然小孩仍帶著未被實化的意識系統,我仍得以一窺在物質生命中與萬物融合的一體平等的自由表達,而那是全體生命必走的唯一道路,是我決定並實行便可以完成的生命任務


我承諾我自己去察覺我賦予物質生命的心智能量解讀,並為了能夠真實的回到生命中,我將這些解讀和能量一一清除

我承諾我自己去為自己以及包括自己在內的全體生命去看見這個世界的真相,了解我為什麼無論如何都要走這條回到生命的道路

我承諾我自己去重新領悟我所給予價值的能量導向的生活和情感是無法真實的達到我本以為的目的,只是在實化我的恐懼和自私,於是我願意放棄這個能量性機械性的生活方式

我承諾我自己去重新看見什麼是真正的自由選擇的生活而心智定義的假自由假選擇只是在無盡的浪費我的生命和時間

我承諾我自己使用書寫和寬恕工具拆解我的心智能量建構,來讓我自己有這個機會看見物質的自己聽見物質的自己觸碰到物質的自己並能夠在物質中表達自己如同活的文字話語

我承諾我自己在回到一體平等的物質生命的過程中將這過程分享出來,於是我能夠讓更多的人看見和領悟這個屬於每個人類的進程,於是能夠與全體一同改變這個世界的系統和方向,朝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方式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