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Day 38—這就是人生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8—這就是人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我在人世間體驗的各種喜怒哀樂的正負向情緒能量定義為我的人生,認為人生就該是如此的酸甜苦辣、大起大落、驚滔駭浪,於是這種人生才叫做精彩刺激、不枉此生,並且應該要盡情地宣揚這樣的人生並與他人共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自己定義在狹隘的心智能量範圍之中,在當中我僅只經驗著我自己的正負向能量,並將此能量投射到我所有的與人事物和世界的關係上面,卻不知道我僅只是在我自己的心智泡泡中大起大落的唱獨角戲,而周圍的關係在我的能量投射中都僅屬於我自己在能量中的詮釋,和這些人事物都沒有直接的溝通和在一起,於是我便是如此的在自己容許的能量範圍中孤單的過一輩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領悟到,我所是的生命是物質性的是永恆的,情緒感受的能量不過是由物質的摩擦中汲取出來的暫時副產物,於是這些能量稍縱即逝如同曇花一現有開始有結束,而我若讓自己的存有安處於物質生命中的這裏我便是永恆的,而我若將自己僅定義在由物質汲取的能量中我便會有生有死的無盡的在循環中消耗我本所來自的物質生命直到我和全體將這個物質地球消耗殆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為了求生存的模式下無條件的接受這個世界系統掌控和奴役我自己如同我繼續地去將這個模式和系統傳遞給後面的子子孫孫的方式,在其中我採納了人生的定義就是能量性的,我必須以自我利益為中心來不斷地收刮和累積我的情緒能量以及這世界上如能量般運作的金錢,卻不知道當我在收集和累積的時候我是由他人和地球拿走和消耗能量與物質,於是我被教導必須自私的不顧他人的生死的獲取,並且我繼續的教育下一代如何不顧他人生死的去拿取能量和金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必須去獲取更多的正向能量時,我就必須允許同樣的負面能量於是我便必須在正負能量中不斷地巡迴擺盪以確保我一直處在能量之中而能夠符合我對人生的定義,所以我便必須一直耽溺在能量之中,而能量就是自我設限就是只能讓自己侷限於有限的能力和力量和心智泡泡的孤獨世界之中,而且永遠沒有出路可循,於是我在其中逐漸更加的無力和渺小於是我再也無法相信自己而這就是這個人生的代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容許我自己看見,只要我重新看清楚並定義我本是的是物質生命而這生命一直是在這裡的而我其實無論如何分裂我自己我都是在這裡的,那麼我就只是在原地站起來,將我長期以來容許的心智的正向負向能量和僅僅屬於自己的能量經驗一一的解構,我便能逐漸看見和容易回到生命的這裡,於是回到自信和自由,於是我就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其實是一件可以做到的事情,於是在能量消退和回復自信中,我們得以停止消耗地球的資源和物質,新建立一個屬於全體生命的自由家園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喜怒哀樂大起大落的人生不過是短暫和虛幻和曇花一現的能量性的不斷消耗我的本真物質生命的人生,而我的本事的物質生命是永恆的不生不滅的在這裡的,而在能量的人生中我走向自己和地球的消耗殆盡,唯有安住在我的物質生命的呼吸中才能終止這個自毀的未來

我承諾我自己應用書寫和自我寬恕將我過去建立起來的虛幻自毀的人生和世界系統逐漸的拆解於是我在堅持不懈的拆解和修正之中,我總是由能量回歸到物質回到這裡的呼吸,那麼我便能在自信的改變之中與其他生命在一體平等中建立一個嶄新的適合全體人類和動物王國的地球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