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Day 75—無法信任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75—無法信任(Unable to trust)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我無法信任任何人對我在協助中的表達方式,於是總是必須獨自地完成許多事情和任務以及成長當中的學習,於是我長期的處在一個我建造的心智信念中,那便是沒有人是可以信任的,於是在這個無法信任中我因此遠離協助我的人們並且讓自己面臨的工作加倍困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所有人對我的協助的企圖和意願和方式都是屬於對方自己的表達,如果我真的被協助到了,那真正發生的是我能夠在我自己之中由外界的表達來協助自己,而這和他人的表現和協助的表達方式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過去的成長經驗中一再的在我的心智意識和負向能量中解讀和建構關於長輩和權威對我的表達方式,認為他們不瞭解我誤解我,認為他們怨恨我和希望我消失,於是在長輩和權威的教導和協助的意圖中我條件化和制約所有的所謂的來自他方的協助和對我不同的見解和意見和看法,於是我最終讓自己無法信任所有的協助而成為協助下的受害者於是我拒絕所有我主觀建造的對我不好不利的聲音,在這當中我束縛我自己並束縛了我的學習機會讓我的心智信念所建立的人格模式和能量在原地踏步而無法前進的在這方面的束縛中達到自我領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自己允許的無法信任的束縛中不但是這個人格模式原地踏步,同時我在每一次的類似事件中繼續地藉由這個人格模式的行為模型去因應我的環境和這個世界,於是我是一再一再的加重我的心智能量實體並一層層的累加在我的身體裡面,讓我的身體成為一個無法去信任的身體意識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以為我相當獨立地在為自己完成每一件工作而不需要信任他人的協助的時候,我其實同時是完全依賴他人的表達而無法在自我誠實中主導自己,因為在這當中我將自己交給了我的心智解讀信念和記憶和能量來控制和束縛我綑綁我,而又將這一切全都投射到外界,於是我也同時在做著與我自己的獨立自主的信念完全相反的事情而自我欺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無法相信他人其實就是無法信任自已,無法在這個物質身體的生命的自我信任之中無條件地藉由他人的表達來協助自己,這當中一切都僅只發生在若不是自己的自我欺騙就是自我主導之中,因此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我為自己看清楚這一切,讓我自己由心智的綑綁中走出來,也就是作為心智來將自己最終引導到我的真實生命,於是在這之中我由改變自己開始來改變一切相同模式中所造成的自毀的人類世界


我承諾我自己看清楚並走出這個長期以來無法信任他人而實際上是無法活在生命的自我完整中的心智身體,並使用自我寬恕一步步將所有的這部分的人格模式建構給拆解開來,並在自我修正中完全的消除這個以自我利益為中心的人格模式,於是在沒有阻礙當中我可以藉由自己的改變來協助他人改變並進而改變這個以此心智模式佔據的人類行為所導致的世界災難,而得以在自己回到生命的過程中與全體生命一起回到以生命為本的物質地球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