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Day 61—反正大家也都這樣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61—反正大家也都這樣(I am just like everybody else anywa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了解到我必須為自己站起來改變自己的時候,我想到的一個不必一定要去做的理由是,反正其他人也都是這樣,所以我一個人沒有做到也不會有什麼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反正大家都是這個樣子的耽溺在心智中不願意改變的理由,作為支持我不改變我沒有去做自我寬恕沒有去解構和超越心智並且一直在情緒能量中也沒什麼關係的選擇和決定,卻不知道這其實一直都是我的決定,是我必須為其負責的決定,還以為這只不過是像以前和像大家一樣的,只不過是沒有做選擇和決定罷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反正這麼多數人也都是這個樣子,來證明我若什麼都不做也不過就是大家一起承受後果罷了,卻不知道自己在這個機會在眼前的時候做的決定所會造成的後果是到最後每個已經在後果的人絕不願意去承受的結果,那會是面對自己的最終失去一切的恐懼和最劇烈的肉身疼痛與死亡,以及到時候前所未有的悔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若使用任何方式來逃避掉這個脫去心智不再使用能量的機會,我最後會與其他人所共同面臨的,就是我現在正在逃避的我所焦慮和恐懼的那終極的累積了一切的允許的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無論我用什麼方式和藉口和理由逃避掉我現在最害怕恐懼的點,我最後面臨它的時候,將是所有逃避和濫用累積到最後的結果,所以那苦痛比起我現在在有生之年的一個呼吸一個呼吸中的面對和改變的苦痛,是無法想像和巨大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我終究是無法逃避我所允許我的心智和濫用能量所造成的一切後果,我即使在逃我也已經在承受,在我的生活生命中正在逐步忍受我已經習慣的逐漸惡化的身體與資源問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當我不願面對我正在造就的濫用結果,而在逐漸忍受惡化與資源問題時,在承受中我仍是繼續地在耽溺和濫用,於是成為我若不停止和修正,我就是在繼續得讓我會面對的後果變得更巨大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關於無論最後全體有沒有達到回到生命和天堂的結果,那並無法構成我現在此時此刻不要為我自己走出這個心智和能量的困境的理由和辯解,因為無論如何我都可以先為自己長期來的幻覺的自我和現實以及我已經虐待濫用自己的物質生命以及地球資源的部分負上責任來回到自己的完整生命,因為這部分除了自己以外是不可能有任何其他人和生命可以為我做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願意去真正的調查研究和了解這世界上正在進行的事物以及所有生命將承受的後果的時候,我便會知道這是一條必行的走回生命之路,而由於這條路如果只有少數人走會比較吃力但是若所有的人一起走,那便是一條最輕鬆的走向天堂之路,但是如果沒有一開始先知道的人先走,便不會有後面的多數人一起工作的情形,於是當大家都還沒有看見也還沒有站起來行動的時候,少數人的發起與帶領行動是必然的過程,而如果我在此時知道了這事件該做的事情卻沒有去做,那麼我將付出更多不必要的時間和代價去完成這件事


每當我開始發現關於其他人也都是這樣的這類的辯解和合理化我的抗拒的心智思想模式的時候,我承諾我自己去停止它,回到我的呼吸之中,檢查我的心智反應的來源和引發點,並依此做自我寬恕和書寫,在誠實中自我負責的帶自己回到物質現實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去瞭解這類抗拒自己改變想要脫離責任的做法並不是在讓自己過得比較輕鬆愉快,而是在給自己累加更多的承受和濫用和後果,於是造成自己一定不會想要的最終遭遇

我承諾我自己去通過我每一次有關抗拒走辛苦的路,逃避一定要走的過程的心智活動,於是我可以利用這個通過來測試我的進程以及藉由分享來讓更多人參與這個進程直到全體生命可以共同一體平等的實現對自己即全體最好的事,那便是停止這個世界系統對地球生命的濫用,並將其修正改造為讓全體生命都有尊嚴的活著的天堂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