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Day 67—吃的東西(What I Eat)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67—吃的東西(What I Eat)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長期以來沒有注重我吃的東西以及其來源導致身體不適以及腸胃和皮膚的種種問題和症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進食當作一種例行公事來應付只求飽足,於是我將進食當作了一個多餘的和外在的與我分離的行為,於是我是看時間來進食,依據得來的知識而進食,依據慾望而進食,於是我的進食行為是由心智意識和能量所主導的,並非我自己主導我自己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了解到我所吃的食物是在協助和維持身體的機能和物質肉身的生命,而我吃了什麼便會成為什麼,我吃的東西定義了我的物質肉身,於是當我不注重食物的品質和來源,吃加工食品吃零食或耽溺在慾望的食物上,我的身體便會承受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當我依據心智意識的主導在慾望和恐懼或忽視冷漠等目的或能量中進食,我吃下去的食物就如同成為這些心智能量的基礎平台和來源,於是成為我的心智在身體上顯現的各種不適症狀或疾病或成為死亡的源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和看見,我的進食行為和進食的來源已經如同被這個世界系統和消費主義所同化,於是我吃的東西吃的地方和想吃的東西吃的心情和態度以及能用金錢換取的食物以及食物的製造方式和內容等等已經是被視為理所當然的金錢意識主導的刺激和誘因所限制和主導,於是我做為消費者的一份子在進食行為上也參與了這個世界系統對於物質生命的濫用的運作並導致全體生命和環境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進食是如同生命在這裡的表達行動,我吃的東西如同我的生命一體平等的物質來源,於是我在我身體的呼吸中與食物等同的在一起的進食,於是我能在進食的行為中協助我自己維持和製造我的身體的物質基礎並且領悟到這個整體世界因為耽溺在心智和金錢意識的狀況下所造成在進食與食物上的濫用與極端的不平等現象,於是我在支持自己的物質身體中自我負責和誠實的支持著全體人類領悟這個世界系統和後果並且於其他人一起在自我支持中互相支持的改變這個世界系統的不平等而朝向讓這個世界系統在地球上成為可以在食物及各方面達成對全體最好的分配與利益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要吃東西的時候覺察到我是在身體裡與食物一體平等的支持自己在呼吸的生命,於是在自我主導的情況下我選擇對身體有益可以做為我的物質身體的基礎平台的食物並回到身體中進食

我承諾我自己有效的使用自我寬恕自我負責和誠實地解除我在心智狀態和金錢意識中進食和選擇事物的習慣與模式

我承諾我自己去揭露食物和各方面人類世界中的行為是如何已經在世界的金錢系統中被少數人所宰制並且造成整個世界在不平等和濫用資源自虐的狀態之中走向自我毀滅

我承諾我自己在自我支持的生活行動中喚醒並與所有人類一起修正自己並自我主導的改變這個世界系統朝向對全體生命最佳的平等世界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