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Day 52—有能量的文字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2—有能量的文字(Words with Energ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看到他人的文章或文字或者聽他人說話的時候認為這些文字/話語充滿了能量或情緒,卻沒有了解到這些解讀其實都是我自己對於這些文字/話語的感受和投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由一開始學習到文字的使用和意義的時候,我同時因為文字被他人和這個社會傳達的方式或者產生的情境和正負的情緒能量所制約/條件化了,因此每當我一再看到這些文字便將之以我學到這些文字的時候的情境記憶拿過來使用和解讀,因此每當我在閱讀文字話語的時候,我其實看到聽到的並不是他人的傳達意義,而是依照我自己的記憶、想像、圖像、能量、解釋、劇本、思想等等的心智內容所反射出來的意思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我所使用的文字話語是經由我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在個人獨有的成長歷史過程中的制約,同時也受到這個世界系統為控制目的的教化所限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允許我自己領悟到,因為我所知道和使用的文字話語是被制約/條件化而來的,因此從未將這些文字話語如其所是的在我們的生命中如同活的文字將他們活出來如同生命,卻只是活著如同意識心智和世界系統的定義,於是將自己完全侷限在這些定義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當我如此這般在使用和定義已經被制約和條件化的文字話語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留意到它的來源和連結來自我自己的心智,卻只是繼續不斷的在我的個人的心智泡泡中將它們投射到與我溝通的他人的話語和文字上,於是我與他人的溝通都不是真的溝通,而是我自己和我自己的對話,因此我一直的在我以為的互動中孤單的誤解周遭的一切包括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若要正確的達到溝通和解讀文字的意義,我首先必須將我學習到的文字過程,也就是我將這些文字所連結到的所有心智內容都一一的解構,還原到這個文字原本如其所是的意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被這個世界系統所定義的文字都是以心智的自我中心的利益為出發點,也是以這個世界系統為達成控制的目的所建造而來,因此當我在走出心智意識系統回到與全體一體平等的生命的過程中,我就需要將這世界系統的文字一一重新定義,從個人的自我利益和為求生存的方向的定義中,走向對全體最好的一體平等的永恆的定義中,於是當我使用這些文字時能如其所是的使用它們並且能達到與他人確實的溝通,同時協助自己和他人在進程中有效的將這個世界帶向對全體最好的改變


我承諾我自己將自己所使用的所有文字做解構和還原以達到我能夠如其所是的使用和溝通的目的,超越我僅在心智意識與能量的限制中孤單的誤解的循環和生活侷限,回到生命的這裡與他人在一起的真實互動

我承諾我自己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去了解我過去和現在是如何的建構這些文字的能量也就是它的正負向情緒以及所有的心智內容,達到解構和還原的目的

我承諾我自己將這個依照世界系統以及以自我利益為中心的心智人格模式所建構的文字系統一一的破解和刪除,重新建立一套以全體的利益和每個人進程所朝向的以生命為唯一價值的定義,於是得以有效的與全體一起將這個世界改變修正為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方向和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