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Day 218—被叫姊姊 9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8—被叫姊姊 9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當我接收到有人熱切的稱我姐姐有所需要的時候,我在一些內部的反應運作之後因為壓抑了自己的反應於是接著產生要逃離的行為反應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領悟到我真正想逃的其實是自己的心智組合,以為自己無法處理面前的狀況,於是不在自己的完整之中,我領悟到當我停止這個心智人格我便可以在呼吸中完成當下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當我被他人在外面熱切的叫姐姐而產生了一連串不舒服的心智反應於是開始回憶剛才情境企圖在當中解讀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使用書寫或自我寬恕來修正與領悟這些心智模式,我領悟到依循舊的解讀模式無法充分協助我的解構,唯有回到物質生命才是唯一的途徑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到當我被他人稱呼姊姊而有所心智反應繼而因為這個觀察批評自己的反應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自責的人格記憶模式沒有力量幫助我停止這個心智反應而只有解構心智並回到呼吸才得以達到目的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覺察到自己在聽到他人稱呼我姊姊的時候,我能在能量反應中沒有聽清楚他人正在說明的內容,在發愣中企圖掩飾我不了解對方的說明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一連串反應是在心智的耽溺之中,於是與他人實際的互動產生分離,於是回到物質現實中的一體平等

我承諾自己每當在聽到他人對我熱切的稱呼中我被哪些情緒能量所占據和包圍,於是我停止相關的心智思想反應回到呼吸之中,我不讓這些情緒成為我的指導和控制者來繼續奴役限制我自己,我領悟到我自己才是主導和統領者而我可以在看見與停止中回到生命而擴展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看見和揭露當我被他人用某個名稱來叫我的而起反應的時候,並不只是因為這個字詞本身所因發的能量反應,還同時在周圍的環境以及發聲的方式和音調的組合索引法的過去記憶和經驗共同形成的制約/條件化的心智反應,因此我可以依據當中的每一個層面一一進行解構而回到真實的物質現實

我承諾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接受允許他人在稱呼我姊姊的行為中解讀連結到對方在撒嬌和巴結並且僅是為了推銷物品而有負面的價值與能量的定義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領悟到這些都是心智兩極價值觀的定義和自我分離,是虛構和幻覺的,與真實的物質情境沒有關聯和意義,於是回到身體生命本是的簡單與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