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Day 217—被叫姊姊 8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7—被叫姊姊 8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公共場合看到不認識的對象熱切的叫我姐姐或任何其他的稱呼而要向我推銷東西或者有其他需要的時候,我留意和覺察到這個物質現實的視覺和聽覺的刺激是否已經做為一個啟動點引發我的內在的心智內容的聲音影像和情緒能量以及身體和行為的反應,在當中覺察這個建構的內容以及我的感受是什麼,而這些反應是否阻礙了我的表達和我在生命的這裡的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覺察到我被不認識的對象稱呼為姊姊的訊息已經引發了負面的情緒反應和心智內容價值觀和身體感受及壓抑的行為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並回到呼吸中,我領悟到我若繼續的耽溺在其中便是在實化了不知所措和控句和挫折和身體的不舒服以及受害感極想要反擊的心態,我領悟到我可以讓自己停止並回到呼吸中看見這些心智反應而在作為我的心智中整合和覺察並在負責和誠實中修正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覺察自己被他人熱切的叫我姊姊後引發了負面的情緒能量並將情緒投射在對方身上以為是對方的行為造成了我的不舒服並因此而有想要檢討對方和報復對方的衝動同時又以為是對方造成我的憤怒時,我停止我的心智能量並且回到呼吸之中,我看見和領悟到這一連串的心智投射都是我我自己而來的,因此我並不是他人的受害者而是自己的受害者,我了解到我可以在誠實負責中在物質生命中為自己看到這個心智的投射過程與受害者的人格模式並非我完整真實的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看見覺察到我在被他人稱呼姊姊的時候在感受到連串的心智反應中我以壓抑自己所有的情緒幹受和可能產生的思想和行為反應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和行為反應並回到我的呼吸中,我領悟到我不需要對自己的心智再度產生心智的否定和批判,不須繼續的分裂自己成為壓抑的人格模式,而忘記了我本是在這裡的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看見覺察到被人熱切的稱呼姊姊的訊息中我以尷尬的笑容的方式來回應對方的時候,我停止我自己並回到呼吸中,我領悟到我使用了討好的人格記憶模式來反應一個我不知所措又壓抑的心智人格反應,我了解到我不需要在討好人格模式中繼續分裂和背離我的心智與生命於是我可以回到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覺察到我在被他人熱烈稱呼姊姊的訊息刺激中我產生驚呆的反應反應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之中,我領悟到我在驚呆的反應中顯現的是一個融合了多樣的心智人格反應的壓抑和否定於是失去了反應的能力,我領悟到我可以在當中停止自己並回到對物質生命這裡的自我負責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