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Day 212—被叫姊姊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2—被叫姊姊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到不認識的人熱切的叫我姊姊推銷東西的時候,我在一連串心智人格的內部運作之後無法反應於是產生要逃離的反應,於是在逃離中我沒有看到我逃離的是自己的心智組合並以為自己無法處理面前的狀況,於是在這個對自己的定義的幻覺中我不在自己的完整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被他人在公共場合熱切的叫我姐姐的事件中引發了一連串的反應和行為之後我仍繼續的允許自己重複的產生秘密心智而沒有在看見和覺察中停止自己的思想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熱烈的稱呼我姊姊而推銷事物而我產生了連串的反應之後繼續的批評自己的反應而落入了自責的人格記憶模式,而不是停止自己回到呼吸中解構我的心智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聽到他人熱烈的稱呼我姊姊後,我在能量反應中沒有聽清楚對方正在說明的事情於是進行相應的表達,而是在發愣中企圖掩飾我並不了解他的意思以及假裝我已經聽懂了,於是在這發楞中我將自己與自己以及他人的真實互動中分離,而非與物質現實在一體平等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聽到他人對我熱切的稱呼之中,我立即的被憤怒和焦慮的負面情緒能量攏罩,感覺到受傷害想要罵人想要報復又怕出問題讓這些情緒成為我的指導者和控制者並繼續的奴役和操弄並限制我自己,在當中我沒有領悟到自己才是我的主導和統領者而我可以在看見與停止中回到生命中擴展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被他人叫姊姊而起反應的時候,並不只是姐姐這個稱呼本身造成的能量反應,而是同時有在場合和對象和音調上的組合以及過去的記憶和經驗所共同形成的制約/條件化的心智反應,因此我可以依據這當中的層面一一的進行解構而回到真實的物質現實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他人熱切的稱呼我姐姐的舉動解讀和連結到撒嬌和巴結和有所目的和只為了賣東西等等的心智定義產生負向的價值觀和能量連結,在當中又繼續引發過去的負面記憶,於是將一個物質現實的互動過程持續的分離和複雜化,沒有領悟到物質生命原是的簡單與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