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Day 211—被叫姊姊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1—被叫姊姊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公共場合看到不認識的人熱切的叫我姊姊推銷東西的時候,我將這個現實中發生的視覺聽覺刺激做為一個啟動點引發我的負面情緒能量和行為反應,在當中我感到不舒服而且反胃,接著愣在那裡裝著聽對方說話其實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只是驚呆在那兒弄不清楚自己該做什麼於是同時壓住了任何的表達,直到最後才在尷尬之中在裝出來的笑容中回絕並逃開似的離開現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發覺到這個被叫姊姊的訊息引發了我的一連串的負面情緒反應和價值觀和壓抑的行為的時候,我繼續的耽溺在其中實化了不知所措和恐懼和挫折和身體的不舒服以及受害感和想要攻擊的心態,卻沒有讓自己停止並回到呼吸中在看見這些心智反應中做為自己的心智而表達並且在負責和誠實中修正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因為被他人熱切的叫我姊姊後引發了負面的情緒能量並且將情緒投射在對方以為是對方的行為造成我的不舒服並且有想要檢討對方和報復對方的衝動於是又以為是對方造成了我的憤怒,於是在一連串的投射中我以為我就是我的思想和我的能量以及我的內在與行為反應,而沒有在誠實負責中在生命中為自己看到這個心智的過程並非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熱切的稱呼姐姐的時候感受到連串的心智反應於是直接的因應方式就是壓抑自己的所有情緒和感受以極可能產生的思想和行為反應,於是實化了對自己和心智的否定和批判,在這作為中繼續的分裂自己成為壓抑的人格記憶模式也就是我熟習的求存模式,卻忘了我本是在這裡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的熱切稱呼為姐姐的刺激中,在以批判否定的自我壓抑之中同時又以尷尬的笑的方式來回應對方,於是在這之中我使用了心智人格記憶中一種討好的模式來反應一個令我不知所措的而其實又是壓抑和憤怒和受害和否定批判的心智人格反應,在這之中我繼續的分裂和被離我自己的心智與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和看見我在一個看來驚呆的反應中其實顯現的是一個融合了多樣的心智人格反應的壓抑和否定中失去了反應能力(response-ability)的也就是沒有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的行為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