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Day 205—文人相輕 自古而然 1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05—文人相輕 自古而然 16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我自成長以來長期的使用讓自己看起來值得同情憐憫和可憐的受害者遊戲和劇本在這當中企圖獲取以自己為中心的利益和資源和能量,於是我在這當中停止我自己回到呼吸,我了解到當我在分離中相信自己是殘缺不足的時候,我正自自己導演一步自我虐待和自我濫用的的戲劇,我了解到當我在以我自己為利益優先而獲得同情以及資源的時候我正在製造的是與意圖完全相反的後果,於是我停止在愚昧當中讓自己與全體繼續承受這個循環以及後果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接受和允許自己進入到有關我在學業上的努力與學歷地位是我換得和獲取家人和他人的愛與獎勵和榮耀的條件和籌碼的分離信念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停止將自己和我的學業努力和聰明和學歷地位成就與獲得愛和贏得眾是和打敗對手的思想想像與秘密心智和情緒能量等心智內容做分離的連結,我了解到在這些分離的定義之中毫無價值可言,而真實有價實的事物是我在自己與全體生命的整合中成就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進入了一個理解和結論,在當中我定義和相信家庭和家人和指導者對我和手足和共事者的愛或對待是一致相同的時候,在當中我實現我對手足和同儕的關懷表達之中相信無論我們各自的成就如何均是同樣值得被重視與關心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中,我領悟到我與家人和手足和同伴和同儕的情感和關心若沒有擴展到全體生命的層次都達到對生命的情感和關心的程度的時候,這些家庭同儕層面的關係都是枉然和虛幻的,因為這仍是以家庭和小團體和工作關係的利益為中心的做為,而將對全體的利益產生衝突與毀滅

我承諾自己每當接觸到定義著我在工作上與人相處是困難的而難以轉變的模式和劇本和信念和情境和人格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領悟到自己不必再將這個當做一個理所當然的藉口和理由延緩自己立即的從事回到身體裡面呼吸並自我主導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進入一個在負面能量中以教育不當的受害者以及積極自我反省自我批判者而避免做錯事情的脈絡模式中從事一個具有豐富知識的面面俱到的教育者的性格記憶能量模式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身體的這裡呼吸,我了解到當我在心智情緒能量被制約和條件化成為焦慮和恐懼的性格中從事助人或教育的應用的時候,我始終是自虐的自我受害的在從事這類工作,於是我主導自己在看見覺察和了解中自我支持的解構一切這個人格設計模式,於是得以在回到生命的路途中有效的活出和應用我所學習到的相關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