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Day 216—被叫姊姊 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6—被叫姊姊 7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他人熱切的叫我姊姊的訊息刺激作為引發點連結到大姊姊是對小弟弟好色的定義同時連結到過去與前男友的有關的記憶,在這當中我想到前男友被一個大姊主管罩的記憶,而我相信前男友之所以有這個工作是因為被女主管喜歡而非其工作能力,在這當中我投射了自己的劇本,在當中定義了大姊姊喜歡小弟弟於是以自私的好色的原因給他一個好工作的情節,在當中我感受到忌妒和擔心和憤怒的負面情緒,於是讓此情緒能量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領悟到這整個劇本情節都是我的人格記憶和經驗和能量的建造,於物質現實的存有和價值沒有一點關係,而心智的現實只要停止人格能量的運作便可以消失而解放自己成為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他人熱切的叫我姊姊的物質事實作為引發點讓我進入我的有關與前男友的衝突情節的記憶模式,在當中曾經免除我的工作的女管理者將我的工作巧合地給了我的前男友,於是我想像這是因為前男友在某場合中給了她好印象讓她以為他會是一個聽話的小弟弟這樣的情節,並在當中作為受害者而感到忌妒和憤怒的負面能量,並用此記憶情節劇本和能量來定義自己,沒有領悟到這些劇本記憶完全是在我單獨這一方的心智中的建構,和其他的當事者沒有關聯,唯有在自己之中將建構的心智內容一一拆除解構,我才得以免除這些幻覺的關係和建構而回到我完整自由的身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與前男友有關的記憶中建構了大姊姊照顧小弟弟的劇本,並在當中套用了情慾的人格記憶模式,在當中將女性對前男友的協助使用情慾的吸引力來合理化的解釋情境,沒有領悟到在當中我只是投射自己的心智建構,將自己與前男友的情感與占有的慾望關係投射到其他的協助他的女性那方,於是製造忌妒與生氣的負面能量在當中定義和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前男友連結和定義為一個讓年長女性喜歡且希望去照顧的可愛弟弟形象,在當中我分離和定義和投射自己的心智意識而沒有活在物質生命的一體等同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情感慾望連結到道德的是非對錯的兩極能量中,並利用指責和怪罪他人為情感慾望的情節中來否定他人及其作為而產生情緒的能量,於是我在慾望和道德和評價和忌妒和憤怒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在其中我遺忘和在幻象中背離自己完整自由的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