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214—被叫姊姊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4被叫姊姊 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叫姊姊的時候連結到我有那麼明顯的比你老嗎的心智對話的時候同時連結到對於老或年紀大的負面價值觀,在當中我有一個自己看來老成的面容以及肢體僵固的畫面出現,而我對於那樣的我感到厭惡不舒服而且批評自己的暗然無生氣的樣貌,於是我在和年紀老有關的思想內容畫面信念和價值觀與負面能量的連結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領悟到這些我所建構的片段的我並不是我在生命和身體中的這裡的樣貌,而是我在我的心智內容中實化的幻象,如果我不停止並回到自己我便是繼續的讓這信念成為真實樣貌,所以唯有每時每刻在自己的身體中呼吸我便是完整自由不受任何想像的局限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他人熱切的叫我姐姐的時候感覺到身體對那聲音的語調和表達方式感到噁心反胃想離開等一連串反應,沒有了解到這些身體反應是長期以來深信的心智信念的實化的身體心智,因此只有在即刻的覺察中停止並修正自己的心智與身體反應,在自我誠實與負責中表達在身體呼吸的生命的這裡,才有機會改變這僵固的身體/行為/人格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被他人稱呼姐姐的時候連結到自己被誤解的信念,連結到我對自己的人格定義的了解和比較並結論為我不是他們以為的這個姐姐形象,於是在這個結論信念中我被自己的心智能量所束縛,反而表現出一種僵化和沒有反應能力的身體心智,讓對方的聲音如同魔法般的將我綑綁起來而限制奴役自己,和我的被誤解的結論和對自己的信念完全沒有關係,因此可以證實我為自己的思想結論和定義其實根本無法表達我是誰,這些思心智內容成就的就只是我不斷在現實刺激中製造的能量並在能量中消耗老化自己罷了,因此我只要不在我的身體的呼吸的這裡,我其實就是在讓自己加速老化的過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熱切的稱呼我姊姊的時候,我相信自己正在被他人操弄以達到對方的要求和目的,因此連結到一連串的情緒和身體反應,於是我在這個信念的連結中定義他人如同自己在操弄自己於是分離了自己在此刻的表達,沒有領悟到去定義他人的操弄也是自己的投射,在這當中我對於現實的物質聲音表達起了條件化的反應而允許了他人的操弄,但實際上只有自己在操弄自己被他人推銷的意圖所制約,而若我不接受和允許自己操弄或被操弄,他人的表達是不需要引發任何心智的反應的,因此唯有自己不再接受和允許,才是停止操控奴役而回到物質現實的生命的有效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