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Day 209—文人相輕 自古而然 20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09—文人相輕 自古而然 20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在認同和領悟和洞察到某些知識和訊息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中,我覺察自己是否連結到正向能量並在當中定義自己,我領悟到這些故地的知識和經驗和頓悟的內容不是一個比我更大更強更有力量的事物而我不需要依附在這個知識和道理和洞察中令其成為在我之外的行為準則,我領悟到我若產生正向能量便投射出兩極對立的行為內容並將自己和他人的行為內容物斷和短視的以自己的看法和能量和定義來套用讓自己成為幻覺的正義的執法者和受害者在當中來回的操弄奴役自己和他人,我領悟到這個循環只是讓自己殘活在一套套的心智能量中而離棄生命的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並停止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每當在學到或領悟到更整合的行為脈絡模式和道理知識的時候,我停止繼續的套用自己和他人的片斷行為以及停止追尋能量,我領悟到這是個幻覺和虛構的人格行為模式,我領悟到唯有將能量停下來而不追隨著思路和舊有的脈絡進行推理演繹才是首要而實際的修正改變,我承諾自己停止耽溺在頓悟的能量追尋之中,停止去尋找更強大的行為法則來依賴和沉迷於套用判斷比較的遊戲,我領悟到這人格行為模式只是在更積極的刻意的迴避和殘害自己的生命

我承諾自己每當在使用固定的心智能量中的知識和定義來對自己和他人做判斷的而壓抑自己的行動的時候,每當我在壓抑中企圖操弄自己和他人來限制自己和他人的自我表達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之中,我領悟到我正在讓自已成為這個知識和頓悟的受害者並在當中自我懲罰和批判和自我責難,我領悟到在壓抑中在身體的行為實化中我更積極成為自己的受害者,我領悟到在此循環中我只是在持續的讓我在心智能量中監禁自己的生活和生命

我承諾自己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看見和領悟到我在利用過去訊息和舊有知識與自己和他人的衝突競爭比較的細節當中,我正在做的僅是以自己的心智能量為中心的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和定義中與自己和他人和團體產生分別,我領悟到縱使我在朝著與全體一體平等的方向努力,實際上已經再度在自己和全體內製造分離,而唯有停住這一切的心智思維活動和能量製造回到身體的這裡呼吸,我才是真正的走在朝向一體平等的道路

我承諾自己看清楚並揭露世界系統中的人類便是在這樣的心智操弄中使用道德和正義的語言來進行一切的濫用消費資源和虐待生命的事物,並領悟到並實現唯有由自己開始停止玩這自毀自欺自愚的遊戲,全體才得以在共識中和在有效的解決方案中停止自我滅絕並轉變人類自身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