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Day 215—被叫姊姊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5—被叫姊姊 6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熱烈的稱為姊姊的時候,我連結到不要以為你這樣做我就會依照你的操弄和期待達成你的目的的想法,在這當中我使用這個思想來定義和分離我的此刻的這裡,沒有了解到這個想法中我將對方的表達解讀為操弄和期待和要達到目的並且將之個人化為針對我而來的,並且連結到負面的價值觀和負面能量,沒有了解到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心智結構和記憶和經驗的人格以及能量模式,並且在當中在最後我只是拿他們來定義和評論我自己並且綑綁奴役自己的行為罷了,沒有了解到這些字詞已經被我兩極化的定義而可以經由解構來重新定義為在生命中一體平等的表達於是可以在此過程中解放自己的奴役而擴展自己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熱切的稱呼姐姐的時候,連結到我又不是那種專門藉由疼年輕人來倚老賣老或顯現自己照顧特質的人”,在這當中我以此人格特質的信念來定義我自己並且分離我自己,將這個利用某種對待年輕人疼愛的方式,將倚老賣老,將刻意顯現自己照顧特質的行為和人格定義為負面的價值與負面情緒能量來評論他人和自己,沒有領悟到每當我用此方式來框架他人的行為表現,我便是在限制自己壓抑自己和評論自己以及自我責罰,讓自己活在心智意識中而遠離身體生命的自由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熱切的稱呼為姊姊的時候,連結到我又不是那種專門藉由疼小弟弟來滿足又壓抑自己情欲的熱情姊姊型的人,於是在此思想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在每一刻的這裡的生命,在這個思想連結中我將照顧比自己小的男性的行為,將為了滿足自己的情慾的操作,將壓抑自己的情慾的刻意做為,將表達自己的照顧的比男性大的女性,使用負面的價值觀和負面的能量來定義,於是在這兩極定義中我使用這些心智意識的奴役和操作來評論批評和壓抑自己與責罰自己並將自己放在受害者的位置上,以此束縛綑綁自己的行為表達而接觸不到生命在這裡本是的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被他人熱切的稱呼為姊姊的時候,連結一連串的心智信念思想和畫面和想像和記憶和定義,於是又連結進入耽溺於自己是被他人操弄的受害者於是壓抑自己之後又感到憤怒之後又接著要表現報復的人格記憶能量行為反應的求生模式,將他人的表達以及自己的心智內容當真並且看做比自己的生命還大還有力還有價值還更重要,在這循環當中我不是我在每一時刻中的身體生命於是分裂自己並背離自己在這裡的自由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