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Day 213—被叫姊姊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13—被叫姊姊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我有那麼明顯的比你老嗎的思想以及負面的情緒能量連結到當他人熱切的稱呼我姊姊的時候,因此將此思想以及這個被稱姊姊的訊息和負面的能量連結在一起而分離和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在我有那麼明顯的比你老嗎的疑問中我相信被別人看做比他自己老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又連結到比他人老表示被期待要照顧對方,然後又連結到我的壓力反應,似乎在被這樣期待之後我就應當要做些什麼,在這過程中我同時連結到了對他人的期待的定義和負面的壓力和抗拒的情緒能量反應,於是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用他人對我的期待和照顧他人的信念和壓力和抗拒的負面價值觀和能量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已沒有看見我在我有那麼明顯的比你老嗎的質疑中我相信被看做比對方老便被期待要做到一個長者的行為表現,於是我就被那個期待綁住和制約和限制,於是無法做出我自己的所有表達中的可能較幼稚又調皮的那類行為,於是在這束縛感中產生壓抑的負面的情緒能量,因此在此思想脈絡中我同時連結了一個長著該有的行為表現的信念,連結到了束縛的負面能量和壓抑的行為反應,於是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這思想和信念和能量和行為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被對方期待為其做些什麼的行為感到抗拒和否定,因為我對於照顧他人有負面的記憶連結,將照顧和他人對我的不停抱怨,以及照顧就是犧牲自己的時間金錢,照顧就是要壓抑真實的自己,照顧就是壓力,照顧就是義務和不可拒絕,照顧如同我將窒息和無法存活等等的信念連結在一起,讓這些信念和負面能量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將期待被照顧的過去的經驗和記憶和信念所定義制約,我便分離了我自己的完整和自由,於是任憑自己被這些定義所束縛和限制,於是在此定義中我照顧他人如同放棄自己,在放棄和被離自己中我無法在真實現實中照顧他人如同無法照顧自己於是我在此定義中並沒有達到任何照顧的目的於是在自欺自愚中我沒有在身體裡對我的生命負責和誠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和領悟到照顧可以重新定義為在物質生活中與他人相處時的看照並顧及彼此在生命中的表達於是活出彼此一體平等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