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Day 247—不打笑臉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7—不打笑臉 6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沉浸在心智建築的對未來的期待的情境畫面中並因此生產正向的感受能量於是實化出臉部的笑容表情,於是我在自己允許創造的期待的人格模式中和畫面中和思想中和正向能量和笑容表情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所在心智能量中構築的畫面思想和想像與我在物質現實中的身體完全的分離開來於是在這樣的幻境中我並沒有在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任何的實際作用,僅是在使用能量消費和破壞我自己的身體資源,沒有看見覺察和領悟到為了創造一個我所意願的未來,唯一的途徑便是回到我的身體中呼吸並實際的在物質現實中一步步的創造和改變自己如同生命和全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讓自己沉浸在過去已經發生的事件的記憶和經驗中,並在其中利用事件的物質元素和訊息和刺激編構進入我的以自己的利益為中心的人格模式來增強自我意識和優越感的能量,以及因此實化成為身體的笑容表情,沒有了解到我在心智結構的所有的相關聯結中,在我的優越與自卑的自我價值以及正向和負向的情緒能量中以及自我利益的人格模式中反覆的循環的在虛構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領悟到我在這虛構的幻境世界中的優越或自卑僅僅是在我的心智監牢中的自我奴役,在當中沒有出路沒有為自己和任何人做到任何貢獻並且自己創造心智的孤寂,沒有領悟到唯有在我的身體生命和物質現實中實際進行的每一個動作才是創造任何改變和對自己與他人有所助益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了解覺察和看見在每一時刻當我進入了白日夢的狀態中我讓自己雖然存在於身體當中但卻幾乎全然的與身體物質生命分離,於是我雖然眼睛睜著卻沒有看到眼前的物質現實而只是看到心智創造的思想情境畫面的幻境,我的耳朵只是聽著我的內在對話和思想卻關閉於物質現實和身體生命的聲音訊息,我的身體知覺雖總是有地球和由其製造的物質結構所支撐著卻只能感受並耽溺在心智結構的情緒感受能量以及價值觀念中,於是在這個與身體生命和生活分離的狀態中我沒有活在真實實用的物質現實中卻自我分離的在自我欺騙和愚弄和束縛與綑綁中認同了心智現實並令其控制我的身體表情和行為在此當中消耗我的物質生命並任由世界濫用毀滅地球的資源,沒有領悟到能夠將自己帶向真實的自由與完整與純真的在力量中的表達我必要能超越這預先設計的心智意識能量結構,而在生命的自我誠實與負責中在身體的呼吸的這裡我得以自我主導的回到物質生命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