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Day 251—不打笑臉 10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1—不打笑臉 10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到我所接受和允許的每當自己經驗到未知而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下去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到除了我自己的投射以外沒有人可以在我沒有允許的狀況下等著和我出糗的好戲,等著我的蠢樣子被發現,我了解到除了我自己的容許,我才會被他人的評斷批評所影響,才會連結到尷尬害羞恐懼擔憂的情緒能量反應,最後實化出身體的表情,我了解到我可以不需要任由我心智的尷尬的人格劇本繼續建構,可以不需要定義自已在出糗、未知、蠢樣子、評斷的文字用語中讓這些情緒能量來分離我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所謂的在未知的情境中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是我自己所編織建立的心智意識能量的劇本,是經由自己的創造而被其奴役的心智情境,我領悟到當我在我的身體裡呼吸的這裡實我是完整自由而可以自我主導的因應環境的變動而表達自己而不需要被心智能量所掌控並消耗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我是如何在我的容許下建立了擔憂他人要看我的好戲和出糗的蠢樣子並且評斷我的心智劇本,我了解到這心智能量是我以自己為利益中心所建構的系統,在當中我在心智能量的奴役中看低和渺小化和脆弱化和醜話我自己,哈,這不是很有趣和嘲諷嗎,我以自己為利益中心卻在當中自愚自虐,我領悟到我不需要耽溺在這負向的價值和能量中消耗我的生命,分離自己於心智能量與反應中,在這當中放棄自己的人生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我所接受和允許自己在所建構的尷尬而傻笑的人格模式中期待自己不會被他人發現我的處境並使用傻笑做為一個防衛的方式,於是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和領悟到這一切都是我在自己允許的恐懼中的求存模式的結果,因為在物質生命的這裡我已是完整和力量我並不需要恐懼和求存的幻象錯覺來耗損我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我是如何容許自己在耽溺於心智建立的脆弱之中期待他人給與我幫助或指示於是可以解救我離開這個負面的情緒能量以及逃避我不願看到的人格模式,並傾向進入惱羞成怒的人格能量模式中,於是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仍是我在心智意識中長期以來創造和允許的結果,因為當我回到身體的這裡為生命誠實與負責時,我便是自我主導的力量而可以為自己採取行動和站起來在任何情境中做相應的處理如同生命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