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Day 260—不想回家 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60—不想回家 7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將自己循環強化的受害角色一再的和我所做的事情做連結的而導出我不想做任何事情,因為我做事情一定會做錯,做事情是痛苦的的思想結論並且與負面的能量一再的結合之後,實化成為我的身體行動,於是我讓自己每回遇到有事情要從事的時候便實化了身體與行為的抗拒和痛苦,表現出拖延和焦慮緊張憂鬱強迫的人格模式,相信並活出了這個虛假的建構劇本,沒有了解和覺察到一切的事物的進行便僅是在呼吸中的行動的累積實踐,卻讓幻象主宰控制著定義著我的一切而忘記了我本是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自己在負面情緒的累積和受害人格的餵養中與家人長輩互動的時候接收到了我不被允許為自己辯解的訊息後便將其當真的在恐懼中成為我的信念定義自己並活出了壓抑的人格並在其中深信著我必須忍著為自己解釋的衝動,於是在一再的累積的壓抑之中我不斷的孕育著受害和憤怒焦慮和脆弱的人格能量模式並一再的在物質現實中上演出來,沒有給自己機會了解到我是如何的去在封閉的信念與能量中解讀投射這個不被允許辯解的訊息以及如何演進成為我必須忍住為自己解釋說明的行動,沒有看到在與他人的互動中接觸到的這個訊息可以是如何的支持與看見自己的虛構信念與現實生活的差距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解讀投射關於我不被允許為自己辯解的過程中沒有看清楚這個互動中我的心智能量是如何在自己的創造中形成片斷的結論和信念然後強加在未來的許多的事件上面繼續的實化我的受害和脆弱的角色,沒有看見它可能帶給我的生活上的實用支持,反而將此信念繼續演化成為每當我在說明自己的情況或困惑的時候便引發了壓抑、羞愧、疑惑、自責、焦慮、罪惡感、憤怒等等的人格能量模式,讓這些心智結構擴散在我生活的各個角落而沒有給自己在當中看見這些信念的虛幻性質而是當真的實化它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在家人不斷的大聲的告訴我不要為自己辯解的表達中看見我便正是在為自己的受害和脆弱與憤怒的心智辯解,於是我可以在這樣的提醒中由身體與心智中甦醒過來,看見自己是如何的在幻覺中建立自我定義和信念,但我卻一次次更在強化和累積心智能量的過程中也建立了自我否定與責難與痛恨的心智人格模式,於是每回在需要為自己澄清事情的時候同時啟動了這些自我毀滅自我虐待的人格模式,將我的生活範圍與眼界一再的縮減並限制自己的能力,如此的在我自己的身體生命之中分離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