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Day 250—不打笑臉 9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0—不打笑臉 9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我所接受和允許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被制約並採信了文化與教育在社交關係場合中的笑容表情,而形成每當我見到他人的時候便直接反應了條件化的笑容的身體行為,於是我在了解中停止並回到呼吸,我領悟到我已將自己定義在這個社交性的笑容中而在我的物質身體中分離了我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我每一時刻在面對他人的時候若是以一種條件化和制約的笑容應對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領悟到這個被心智制約的身體動作所控制的的動作不是我的自我主導於是我回到自我主導中在身體的呼吸當中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並解構自己在任何時刻對他人反應式的笑容中所創造的信念以為跟著大家的行為方式進行我才會不奇怪,解構我必須要讓對方知道我是一個在文化教育下與大家一樣的正常人的信念,我領悟到在這些信念中我給自己被心智能量操控的藉口和理由,於是我停止而回到呼吸,我在對生命誠實和負責中自我主導我在身體生命中的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在解構中領悟到當我允許自己以為大家都是這麼做的而如果我不這麼做的時候就會很奇怪,以及當我要讓人知道我是一個不會有傷害性的可以交朋友的好人的時候,我在辯解和合理化並且正以恐懼為起始點在能量中在求生模式中建築心智幻象而分離自己,我領悟到我是在一個擔心受到傷害和害怕寂寞的思想操控的心智人格劇本之中,於是我停止我回到呼吸,我由恐懼和焦慮中回到我的身體為自己站起來超越這個心智人格能量的奴控而回到物質生命中表達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在覺察看見中解構和領悟到我已經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社交人際場合被制約的徹底程度到達了無論當我在任何心智能量或身體狀態中都可以被制約到可以立即的做次元的時空轉換到達這個社交表情的人格模式裡面,在當中我相信若沒有如此反應我便不知如何因應而陷入未知恐懼中並引發一切我所逃避和不願面對的心智能量反應,於是我停止和回到呼吸,我領悟到在這當中我建立的幻覺性結論例如當我在某些狀況下笑不出來會很痛苦,於是我寧可不要出去見人,我不要讓自己和他人陷入這個關係上的困境成為大家的負擔,全都是我的心智意識採納文化教育並一點一滴在我的經驗和記憶上建構的人格劇本,我領悟到正是我所定義和創造和設定的社交人格劇本和面具阻礙了我與人在物質現實中真實的相處,於是我引導自己在任何社交場合回到物質生命的自我主導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