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Day 262—不想回家 9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62—不想回家 9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不明白原本很愛我的奶奶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的對待我的思想中,的我不明白的說法上面暗示了我目前的處境是被動的在奶奶的行為中感到疑惑和無助和困擾而因此是對方需要被責難因為是對方讓我成為受害者的辯解的心智結構於是在這當中繼續的餵養著受害和脆弱與責難的以及憤怒的憂傷的負面的情緒能量的人格能量模式,不是自我負責與自我誠實的和自我主導的而是在被心智意識主宰中分離了自己如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原本很愛我的奶奶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的對待我的思想中,我將原本很愛我的奶奶的思想信念與理想連結到過去的固定的記憶畫面並將它們做為日後我與奶奶的關係以及奶奶對我表達的不同方式的比較和判斷的基礎於是在這個信念與理想的定義和分離中我讓自己長期的答不到這個目標,沒有了解到當我用心智能量定義了一個目標之後就已經說明了我僅僅只能在我的心智能量的解讀和引發達到同樣的基礎水準的某些時刻我才能達到那個目標,而其餘的時刻我便是處在達不到的狀態,於是便讓自己在達到與達不到之間的兩極能量中循環遊走而在兩極之間我只是我所分離的片斷和能量,卻不是我本是的真實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原本很愛我的奶奶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的對待我的思想中,的怎麼突然的描述中假設了事情的做法本來並不應該是這樣的,預設了自己是無辜而不知情的情境,暗示了這個改變的本身是不應該的這些心智思想源頭,於是在意識層面的思想背景中我深信著潛意識當中長期虛構出來的心智意識人格能量結構,並且服從著它的控制護衛著他的生存,在此之中定義並遠離並遺忘我如同全體的物質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當我在原本很愛我的奶奶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的對待我的思想中假設了事情的做法本來並不應該是這樣的時候,並沒有事情本來應該是怎樣的設定的區別,物質世界的事件只是一刻接著一刻的來到,唯有當我在心智當中設定了我追求的與逃離的正負向的能量的訊息刺激我才會因為追隨能量有了應不應該的反應,於是原本我定義為愛我的畫面被不同的訊息刺激引發了與我所期待的不同的能量結構的時候,我便下了不應該是這樣的結論,沒有了解到我可以在每一刻新的發生之中不被心智的假設與追求所定義,於是我可以領悟到我在與我家人每一刻的互動中我僅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的呼吸中的每一刻的生命價值中實際的在身體的這裡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