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Day 269—不想回家 1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69—不想回家 16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與回家有關的行為中連結到了與回家有關的抗拒的訊息的時候,連結到小時候的家庭記憶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覺察並看見我正在做與家庭記憶和從其中發展的人格能量有關的連結,而如果我任其發展下去並容易耽溺回去這些人格能量模式之中,而與此刻的我的物質生命分離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連結到幼時的家庭情境而進入連結舊有的解讀投射和情緒之中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覺察和看見我正在連結到長期以來虛構的人格能量而這是我不需要的分離我的心智設計,我了解和領悟到唯有解構和停止這些運作我才得以走入生命的這裡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聽到周圍環境有人大聲吼叫和類似責難的語調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覺察和看見我被人的吼聲制約和條件化的過程而那過去的記憶和現在的物質情境並沒有關聯,於是我回到現實物質情境來覺知一切的物質過程來協助自己回到物質的完整與自由中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視覺的文字刺激當中連結到了聽覺的責難聲音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覺察和看見我正在作物質訊息和人格能量的連結於是在這當中分離我本是的生命,我了解到這文字的視覺刺激與心智中聽到的聲音並沒有關聯,於是我回到文字中與之一體平等的理解和處理訊息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需要說明自己如同文字以與他人溝通的時候而連結到我正在做無效或該死的辯解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覺察和看見一切自我責難和負面能量來自心智意識的虛幻建構,於是回到呼吸中在實際實用的現實中相應的表達自己如同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知覺到做事情是痛苦的並且連結到幼時的記憶情節和負面能量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覺察和看見我將要做的事情與過去的情節經驗絲毫沒有關聯而不需要回到那人格能量中拖延我自己,於是我回到物質現實的知覺中相應的處理事務如同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