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Day 252—不打笑臉 11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2—不打笑臉 11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每當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我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沉浸在心智意識建造的對未來的期待的情境畫面的時候並因此產生正向的能量感受同時也實化出臉部的笑容表情而成就了所謂的白日夢的狀態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這是在我所容許而創造出期待的人格模式的建造的心智內容的畫面思想和正向能量和笑容表情並在其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我了解到我在心智能量中構築的想像中我在與物質現實中的身體和呼吸完全的分離開來,因此我沒有在這個幻境中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任何實際的行動,僅僅是在使用能量消費和破壞我自己的身體資源,我領悟到為了創造一個我所意願的未來,我唯一的途徑就是回到我的身體中呼吸並確實的在物質現實中一步步的創造改變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在我容許創建的白日夢的人格模式中,我看見覺察和了解到,這是我令自己沉浸在過去已經發生的事件的記憶和經驗中並在其中利用現實事件的物質元素和訊息刺激編織建構進入我的以自己利益為中心的人格模式來增強自我意識和優越感的能量,我領悟到我在心智結構的所有與優越與自卑的自我價值和正負向的情緒能量的自我利益的人格模式的相關連結中我正反覆循環的在幻境中定義和分離自己,我領悟到在這個虛擬的幻覺世界中的優越感和自卑感的兩極能量僅是我的心智奴役和自我設限,我了解到在這當中我只是獨自在心智的鏡像中自我欺瞞和自我虐待而不會對自己和他人做出貢獻也找不到出路,我領悟到只有在我的身體生命和物質現實中實際的從事的每一個動作和呼吸才是創造改變以及對自己和他人有助益的行動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每一時刻我容許自己進入了白日夢的狀態中,我讓我自己雖然存活在身體裡面但卻幾乎完全的和身體物質分離,我雖然張著眼睛看著外面的世界但映照在我裡面的是心智的思想畫面和想像情境,我的耳朵雖然是對外開放著但我聽到的卻是我心智意識當中的內在對話與兩極思想而非物質現實和身體生命的聲音,我的身體構造雖然全是來自於地球資源並且由地球的物質資源承載支撐著,但我僅感受到的是內在的心智能量製作的情緒感覺,我於是了解到我在這個身體生命中與我自己的物質生命處在極端分離的狀態於是我活在自我欺騙和愚弄的幻境的束縛和奴役中,並沒有活在真實的物質現實如同我與全體的生命中,我領悟到在我與自己的分離之中我所認同的是寄生於我的物質身體而最終會消逝的心智能量卻捨棄了我本是的物質生命於是在此當中消耗我的物質生命並任由世界濫用地球的資源而走向毀滅,於是我允諾我自己領悟到若要將自己帶回我所是的真實的自由與完整與純真的全體生命,我必要能超越這預先設計的心智意識能量系統,而在生命的自我誠實與負責中在身體的呼吸的這裡我得以自我主導的回到物質生命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