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Day 256—不想回家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6—不想回家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在溜小狗的時候將心思放在一個急於回家工作的點上於是讓我的心智思想和焦慮的情緒能量控制著我而將焦點離開了我的物質身體和呼吸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我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將焦點離開了我的物質身體,我也離開了我與整個物質界的溝通和覺察,也就是我離開了眼前看見的道路和樹木和人們與我的狗伴,我的聽覺離開了當時的物質現實中的各種聲音,我沒有注意到我所踩踏的每一個步伐的我的腳步的行走的覺知和支撐著我的土地,我的呼吸和我的每一個舉動都離開了我自己的意願而由心智意識的程式設計以及我所分離的身體在接管,於是我沒有在生命這裡生活沒有對自己的自主性,僅是一個機械的運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將我的焦點由我的身體的這裡由物質現實轉移出去之後,我所信奉的是一個以恐懼焦慮為出發點的控制的求生原則,而離開了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生命原則,於是在當中我消耗和毀滅自己如同全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將我的焦點放在我的心智能量中讓它來主控我的行為的時候,我同時給了它一個隨時連串的引發其他的人格模式的環境和機會做為連環的引發點和刺激連結點,除非我能利用這個機會覺察解構得更徹底,否則僅是增加了我回到物質現實的困難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溜小狗的時候正在將小狗帶往一個方向的時候,因為小狗要往令一個方向的拉扯而產生了心智成分與人格模式的連結,於是讓這個我的拉扯與小狗的對抗和我看到小狗拉扯的肢體語言成為一個觸動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小狗的拉扯的觸動點中,引發了心智在思想情緒和身體上的連結,在當中我連結到你不想回家嗎,你知道我們要回去了所以想逗留在外面玩嗎這個念頭,以及內疚感、憐憫、自責、傷感的情緒能量的連結,以及身體上大腿上的一個經絡與情緒體連結引發的疼痛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長期的沒有在我的心智能量與物質身體中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被我長期所沒有徹底面對處理的人格模式與情緒能量已經長成為我的身體同時埋藏在經絡的情緒體中隨時讓我藉由物質現實的情境來引發我的人格模式於是需要我確實在每一個呼吸的覺察中一步步的進行解構協助自己永恆的回到物質生命如同全體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