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Day 259—不想回家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9—不想回家 6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對於與長輩他人互動的當下做了心智能量投射的錯誤解讀之後,使用了僵化的呆滯的壓抑的不知道他人在表達什麼的受害人格模式之後,即刻在身體的反應中以恐懼和痛苦和受害的肢體語言說明,那聲調是抽噎的是憋氣的是壓制的隱含憤怒能量的,臉部肌肉表情是扭曲的是淚流不止的,身體是筋肉緊繃的握拳的駝背的發著抖的,而這樣的整體人格角色的扮演於是實化成為真實的傷害身體的以及他人的相應反應,在這個劇本角色的循環中強化這個心智人格能量而與生命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耽溺在受害受委屈的人格當中盡情表達的時候,而他人給與的回應是大聲的否定我的受害版本的內容的時候並由強辯的描述中給予我回饋並阻止我繼續的表達受害委屈和脆弱的經驗並說明他們才是對的的時候,我繼續的固執的沉溺在受害的委屈的痛苦的憤怒的脆弱的角色中解讀這一切是否定我的並積極的製造負與負面的心智能量,於是不斷的強化正反兩極的價值與能量讓生命危險的處在無盡的消耗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耽溺在與家人互動中所扮演的受害無助的角色的人格能量之中的時候,並且在各項的身體反應中固執的強化這個受害脆弱的角色的時候,而在他人的大聲音的反應表達和說明中引發了雙方的控制戲碼,我使用我的受害憤怒壓抑的肢體語言而對方使用打罵懲罰的行為回應,而不了解這個整體的循環反應中我所扮演的操控與創造的角色,僅是利用對方的強力表達語言來更深深的耽溺在受害脆弱與憤怒之中,為未來的成長鋪陳了深厚的心智能量的累計循環基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正在創造自己的心智的受害角色劇本中繼續的循環的在與家人的互動中投射強化這個心智人格能量的時候,我將它連結到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需要被罵被打和被罰的思想,我連結到我不想要做任何事情因為做事情一定會做錯,做事情一定是痛苦的,並且因為總是不知道如何不做錯事於是不要做事的思想結論中,沒有了解到在這個與他人互動並製造了這樣的制約的結果而成為一個被動的受害者的而一面倒的責怪他人的人格劇本中自己已經扮演了最關鍵最重要的創造與主導的角色,縱使自己僅是一個小孩子,因為只有在這般的領悟中我才得以為自己付出完全的責任並徹底的解構這個受害的脆弱的和憤怒的人格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