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Day 267—不想回家 1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67—不想回家 1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耽溺在哭泣的慾望和行為之中時連結到憤怒和否定和憐憫他人對我的做為,並在這多重的情緒中期待自己有一天能為自己平反和說話和得回該有的肯定,於是我在憤怒和脆弱和憐憫和期待中,在逐步醞釀的受害和自卑與優越感中,在需要平反報復和肯定中分離和定義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的憤怒來自於我的恐懼和脆弱和壓抑於是在自己裡面製造了敵人,並且因為不相信自己的完整力量與表達而寧可延宕解決時間而期待未來能夠以報復和終究獲得肯定的狀態繼續的壓抑我自己,並且在裡面製造自卑與優越的循環的正反能量而在當中持續消耗我的身體能量,沒有了解到我在一開始即不需要這般的情節與能量而能在生命中完整的生活,而當我面臨了身體的驚嚇和痛楚的時候我也可以藉由即刻的表達回應而回到身體之中,沒有了解到最原初的選擇與允許和創造都來自我自己並且所承受的結果也來自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即為自己做了分離的決定來限制我的自由表達與行動,在決定中我持續的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得到家人的肯定於是讓自己經常在孤獨中等待和哭泣並醞釀人格能量,於是在希望得到肯定中和孤獨中和等待中和哭泣中和製造的人格能量中分離我的生活與生命,沒有了解到他人的不肯定如同我對自己的不肯定和缺乏和求存和恐懼的投射,沒有了解到我的孤獨和我的等待是我自己允許的在恐懼和自我否定中的自我封閉,沒有了解到這所有的劇本都是我自己的創造而我並不需要這樣的劇本來做為生存的依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漫長的成長過程中建構了一個在懲罰中我在表面上屈服或倔強或放空忽視的方式然後在私下利用耽溺在哭泣中來安撫和重建自己的自信能量的方式來持續的累積怨恨和期待以及受害感的劇本人格,於是我不斷使用外表上和懲罰和屈服和倔強和放空忽視和受害的人格模式,和私下哭泣和怨恨和期待和重建自信的人格模式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於是讓我在人生中的工作和人際和情感的生活場合上出現的遭遇或成就都沒有脫離這些建立在恐懼憤怒焦慮和憂鬱的情緒基礎上的多重人格能量模式,沒有了解到我在一開始便是在心智能量的背景脈絡中允許了心智意識與心智身體的運作,於是一點一滴建造出並深化強化整體的虛構的人格劇本,並且利用外界的環境訊息和人們的行為來共謀的演出這一在上演的戲碼,沒有了解到每當我在身體的能量頻率的共振中呼應了外界的訊息刺激的時候,我都是在假象中演出一齣齣的人格模式,沒有了解到身體的能量感受只是實化了幻覺的心智意識能量的真實結果,而唯有了解到自己是如何的由幻象中建構出的一切模式,我才可能藉由解構心智的建構過程來解除身體的共振頻率的模式於是在此之中自我協助的走回生命的純淨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