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Day 249—不打笑臉 8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9—不打笑臉 8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自己在提出過去的記憶中在長輩多次的說從沒看過我的笑臉以及我的嘴翹得可以掛油瓶以及他人在對我的笑取綽號又說我的笑可以被摘下來以及說我不笑就很嚇人的這些對我的表情和笑的描述的記憶中,定義了我的過去和現在,在這些記憶連結和定義中我分離我自己如同生命,於是我停止並回到我的呼吸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以笑做為啟動點來連結這些他人對我的評論和筆記的記憶圖像並在當中連結到正向的能量和價值觀,在這當中我感到自滿和得意於是提取了正向的能量,並用此能量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於是我停止並呼吸,我了解到我在身體中的笑和表情的表達和他人的評論與比較是沒有關聯的,我了解到對於他人的評論的採信是我自己在身體與心智中所允許的能量共振來分離自己的操弄,而在此中我離開了我本是的生命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經由我接受和允許自己重複的容許他人對我的笑容表情的回饋後逐漸的在意識和潛意識中開始利用笑容操弄自己和他人並且將其當作一個好用的控制工具,在利用笑容為工具中定義和分離自己在當中限制和奴控我自己的表達,於是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允許自己去探索和了解這個奴控的心智機制並在每時刻的領悟中引導自己回到身體中解構相關心智為自己的身體負責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了解到當我在容許了他人對我的面容表情的回饋和接受了關於笑的操控與被操控的互動方式的時候,我開始意識到笑的行為和發展出來退縮害羞的不自在的不完全的如同戴上面去的笑,並在這笑的意識中評論判斷自己的笑,預期和擔心他人對我的評價,於是我停止並回到呼吸中,我領悟到在退縮和害羞的定義中允許自己被自己所投射的他人的評論所影響,我領悟到我在貶抑自己和小看自己和害羞恐懼的能量中定義和分離自己,我了解到我本是的生命表達不必被評論和恐懼害羞的能量所限制和分離,而我可以為自己負起責任引導自己超越心智的兩極價值與能量而回到時刻在呼吸中的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我將感受中的害羞和退縮與等待被評論的不完全的笑的表現與女性特質的定義連結到一起,並連結到厭惡和否定自己的情緒能量,於是我停止和回到呼吸,我了解我是利用了女性特質和嫌惡否定的情緒分離了我如同生命的自己,我領悟到我可以在此之中為自己看清楚心智意識當中的建構過程於是可以解構和超越這個分離我的定義,帶領自己回到自由與力量如同生命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